林哲遠

上榜生:林哲遠

  • 國文:75
  • 公民與英文:70
  • 電子學大意:70
  • 基本電學大意:80

自己本身是電子工程系的學生,在就業方面只能往電子科技產業發展,而在電子產業裡,擔心自己在不入中年後, 會面臨到公司裁員、無薪假等,或是一些民間公司不穩定因素。所以趁自己還年輕與記憶力不錯的狀態下,試著努力去拚拚看國家考試。

只要是與電子工程相關的國家考試都會努力去嘗試看看,而很幸運的是在第一次參與國家考試就能順利考上。

客製化課程深得我心

三民輔考有著很多年的國家考試經驗,加上一些客製化的服務,例如:我的專業可以採用函授的方式,而共同科目使用現場上課的方式。 讓我能以自己的步調讀完專業科目,又能藉由共同科目的現場上課感受那國考將近的緊張氛圍,讓自己回家後更能給自己更多的壓力來督促自己。

在自己準備國考的這五個月來,每天的準備是為了鐵路特考當天能在場上大放異彩,對於每個考題、每個單字都當作當天會在考場上出現的題目來看待, 積極去弄懂它、了解他。甚至是在最後兩個禮拜裡,每個考生都會面臨讀不下去的狀況,但要靜下心來,好好做最後的衝刺。而在考試當天, 要相信自己不管旁邊的寫的多快多迅速,那都是假的,考題沒這麼簡單。

下一站 高員電子工程

雖然現在自己考上鐵路特考電子工程佐級,但未來要往更長遠的目標邁進,積極去準備之後的鐵路特考電子工程員級高員級,或是電子工程的高考與普考。 而未來也會在國家單位裡,積極為人民服務與奉獻,不讓人民對我們失望。

考試準備方法

專業科目的部分我是使用函授,可以依自己的步調調整快慢,並可以對於不熟不懂的單元重複看重複聽,或對百思不解的題型重複看, 讓自己規劃自己每天的專業進度。而英文的部分就是多背單字,每天都要背,不可以偷懶。國文則是把三民輔考的江山老師的講義全部看過一遍, 題目也做過一遍,並搭配老師上課的步調去準備。公民我是向三民輔考買講義,自己回家準備。

推薦的三民教師

三民輔考的陳力宏老師,他把憲法和法學緒論教的淺顯易懂,並加上平常的時勢分析與每單元的後面的試題,一題一題解給我們看, 加深我們對法條的活用度與熟悉度,更讓我在準備公民的過程中可以把法律這個部分快速的讀完。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