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連考8年警察 沈美瑩圓夢承父業

【2014.08.08自由時報

連考8年警察,就為追隨父親!正在受訓的準警花沈美瑩,從小就希望能跟擔任警察的爸爸一起工作,高中畢業後,在課業與工作之餘,連續8年報考警察特考,終於趕在父親退休前一個月考上。日前被分發回台南老家附近實習,她說,雖來不及跟老爸共事,但期許能成為跟老爸一樣的好警察。

>> 一般警察特考

外型亮麗,娃娃臉的沈美瑩今年27歲,從小看父親從事警職,立志要與父親一起工作,因此在高中畢業後曾報考警專,但因女學生名額非常少而以幾分之差名落孫山。

後來到一般大學就讀,沈美瑩每年都報名警察特考,大學畢業後還到飯店及學校工作,去年為了專心準備特考離職,再到補習班衝刺。

>> 一般警察特考函授課程

沈美瑩上個月分發到台南市安平派出所實習,老家就在台南的她興奮地說,希望受訓結束後也能回到台南服務,雖然沒辦法完成跟爸爸一起上班的夢想,但是當警察這條路會堅持下去,「不會給阿爸丟臉啦!」

索取相關資料

地方特考 初等考試 關務特考 高普考
鐵路特考 一般警察特考 司法五等 訂閱電子報
最新消息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