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職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勤務獎金 新北消防員也想要

【2014.06.10聯合新聞網

根據新北市消防局統計,由於新北市勤務繁重,每年有近300位消防人員想調離新北市返中南部服務,新北消防局日前建請市府比照台北市以「勤務獎金」或其他方式,發放「消防勤務繁重加給」。

消防局指出,今年台北市消防局比照警察「首都加給」新增編列1.8億元的首都加給預算,目前已送至市府審查,希望新北市政府也能慰勞打火弟兄。

消防局表示,新北市近4年的119專線,每年受理量達87萬通,救護出勤件數每年亦高達16萬2000次,除與台北市屬同一生活圈外,新北市幅員廣大、人口稠密及環境複雜,潛藏著各類複合性災害,各項消防勤、業務量繁重程度遠勝於台北市。

消防局強調,消防全體同仁在勤、業務量繁重的情形下,仍不斷努力降低災害發生。

此外,在行政院災害防救演習、業務評核及內政部消防署評鑑各級機關消防工作三大評比,亦連續4年獲得全國第一,希望新北市府能比照台北市發放「消防勤務繁重加給」。

推薦資訊:一般警察特考資訊

索取相關資料

地方特考 初等考試 關務特考 高普考
鐵路特考 一般警察特考 司法五等 訂閱電子報
最新消息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