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般警察大徵才 連年招考千人以上

錄取率高達25%

跟著三民的腳步走,即使毫無基礎,也能上榜!

新聞快訊

警察退休人數爆增 連年招考千人以上

近幾年來警察退休人數爆增,一般警察特考連年招考至少千人。警察人員工作穩定,起薪高、福利優渥,為熱門的公職報考標的,錄取率也隨著缺額連年攀升,近幾年更高達約25%,為錄取率最高的公職考試之一。為感謝基層員警近年來第一線支援防疫工作,行政院宣布調高警勤加給至15%。

一般警察特考資訊

項目 資訊
報考日期 【報名】約每年3月
【考試】約每年6月
報考資格 【二等】18~42歲,警察學校以外研究所以上學歷
【三等】18~37歲,警察學校以外大學以上學歷
【四等】18~37歲,警察學校以外高中職以上學歷
※體格要求詳見【考試科目
薪資概況 起薪最高70K

聰明人的選擇

一般警察特考 投考組合

四等行政警察部分考試科目與監所管理員重疊。同時準備,上榜機會大幅提升。

考試類別 四等一般警察特考 四等司法特考
考試類科 行政警察人員 監所管理員
考試日期 每年6月 每年8月
普通科目 ◎1.國文(作文、公文、測驗)
※2.法學知識(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
※3.英文
◎1.國文(作文、公文、測驗)
※2.法學知識與英文(中華民國憲法概要、法學緒論、英文)
專業科目 ◎4. 犯罪學概要 
◎5. 刑法概要 
◎6. 警察法規概要 
(包括警察法、行政執行法、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械使用條例、集會遊行法、警察職權行使法、行政程序法、公務人員行政中立法)
3. 犯罪學概要 
4. 刑法概要 
5.監獄學概要 
6.監獄行刑法概要
【註】:「※」採測驗題型,「◎」採申論與測驗混合題型,其餘採非測驗題型。

第一次考試就錄取

三民帶領、輕鬆準備無壓力

不忘兒時警察夢 五個月考取警察特考

行政警察5個月全職準備。本人30歲私大文組畢業,2022年2月海外裸辭。海外越南鞋廠工作5年,巧遇肺炎侵擾,深感穩定收入與看的到的未來重要性, 亦不忘曾經想當警察的夢,穿起帥氣的制服,成為父母的驕傲,保護社會與保護家人!

原本海外工作月薪水已達八萬,因個人生涯規劃仍執意考取公職圓夢!能理解現實社會中不免薪水至上其餘免談, 但尊嚴與榮譽或許是30歲階段的嚮往,還有一個在未來不用擔心為五斗米腰折到骨折的意志!

勇追公職穩定生活 成功上榜一般警察特考

大學讀的是社會工作學系,畢業前夕開始對未來人生方向覺得迷茫,本科系的長照人員工作我蠻喜歡的,但是考量到現實面, 還是想要找一份穩定又有保障的工作,於是決定報考一般警察特考。

工作前程迷惘找不到方向 一年轉職一般警察特考

因為大學讀的是文組學系,畢業後比較難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在投入職場後也發現自己對於教育事業沒有什麼熱情,因此毅然決定轉考公職,經過一年準備後成功上榜了一般警察特考。

原來學習也能是這麼有趣的事

法學天王級名師-廖震老師

帶你輕鬆走訪考試重點

  1. 國立台北大學法律所博士
  2. 知名私立大學講師
  3. 知名補習班名師
  4. 日本知名大學碩士

教學方式生動活潑,擅舉實例讓同學自然心領神會。曾出版包含憲法類、刑法等多種法學知識相關書籍。擁有超過15年之補教界經驗。深耕教學多年的他,對於考試方向與出題重點可說是瞭若指掌,每年輔考上榜的學生不計其數。

三民警察專業課程 最懂考生的心

三民鐵路特考

專人聯絡 督促學習

每班設置駐班班導,專司班內一切聯繫,包括督促同學上課、掌握學習進度。無論學員在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給予最即時以及最切要的回應。

協助學員 組織讀書會

為同學安排組織讀書會,準備國考的路並不孤單!和有著相同理想的同伴一起努力、互相鞭策鼓勵,學習效果更加強。

專業講師 傳授上榜技巧

特請經驗豐富的一流講師,根據最新考情以及命題趨勢,除了按部就班扎穩根基,更會傳授最切實的國考高分技巧,提升上榜機會。

定期舉辦 隨堂考及模考

不只紙上談兵,更要實際演練才能培養即戰力。透過隨堂測驗和大型模考,檢測驗證學習效果,確認課堂上的內容確實吸收。

1+1>2

雙效輔導課程 學習效果再升級

三民首創-翻轉學習

打破業界既有學習模式,充分結合函授線上學習與面授現場解惑的優點。前者滿足學習需求迫切性,隨時獲得課程資訊,可主動選擇先行上課;亦可在家隨時複習,讓學習更加便利。彌補傳統課程,上課周期長,學習連貫性低的缺點。雙效輔導課程以兩種學習方式交替,可加速學習深度及連貫學習效果。

翻轉準備模式,助您高分上榜!
雙效輔導方式 優勢比較 傳統學習方式
不受開課時間限制,課前搶先預習,別人剛起步,你已經在複習 預習/複習效果 需要依課程安排,循序漸進,無法超前進度
最快半年內就可Run完
完整課程,縮短考試時間
考試週期掌握 至少要花一年時間才能上完完整課程,考公職費時費力
結合面授互動學習+函授彈性準備的優點 學習效果 只能選擇單一學習方式,
無法產生加乘學習效果
課程零間隔,不同裝置輕鬆轉換,隨時隨地學習 連貫學習效果 課程受限於時間空間,學習效果有限
三民輔考,鐵路特考課程採雙效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