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秀貞

上榜生:陳秀貞

  • 國文:71
  • 民法概要:61.25
  • 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64.75
  • 不動產估價概要:63.75
  • 土地法與相關稅法:50.5

前言

畢業後投入不動產行業將近3年,在老闆的壓榨跟無窮無盡的責任制下,思考了半年後,我漸漸的領悟到,唯有專業能帶領我走出一片天,唯有學習成長,才能創造支點撐起屬於自己的夢想。

所以我選擇先報考不動產經紀人,也為日後若想報考地政士做舖路,就是你要去NBA,就要先打CBA一樣的道理。一步一步往上累積,持續學習持續進步,才能保持職場上競爭力。

督促力 來三民關鍵因素

在選擇補習班時,我希望是以他可以適時督促我的補習班,所以聽完三民介紹蠻符合我的需求。

在正式開課後更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因為所有上課的內容跟進度安排,課後輔導與班導的關心, 都會讓我們這些學員們可以放下心中的不安,然後專心的學習,這也是我當初選擇的原因,最後也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專心準備 小心惡魔就在你身邊

考試過程中,有的人會使你向上、有的人會使你堅強、有的人會說他沒有念書、有的人會說他想要放棄、最重要的是不要理會周遭人的談論,專心的準備每一科的考試……

唯有依照自己既定的步伐,才可以在天使與惡魔的拉扯中,得到你想要的結果,而且是好的結果。

考題偏難 上榜超意外

得知上榜後的心情是超級開心的,因為考試到考完,心中還是沒個譜,總是覺得還要再來一次,加上這次考題又偏難很多,真的讓我超級不確定的。

所以知道上榜後,我的心情簡直就是灑花加旋轉啊,真是太感動了!希望未來當個超級專業經紀人,因為有時,是那些意想不到的人,成就了意想不到的事。

感謝朋友、父母以及一直在我身旁的老公

感謝周遭知道我要考試的朋友,不停的給我鼓勵、傳line要我堅持下去。

謝謝我的父母,一直告訴我認真絕對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目標,謝謝我的家人,永遠知道我要什麼,也義無反顧的支持我。

最重要的是謝謝我的先生,在我煩惱時鼓勵我,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全心全力的放心衝刺,最後考前的壓力,都是他陪我渡過的。

三民總是能給考生安全感

最後我要感謝三民輔考的課程編排讓我在學習上面有很大的安全感,從一開始的班導的講解,到上課後老師的教學內容, 在在都讓我感覺到編排的用心,完完全全是從我們考生的出發點去編排課程,讓我們可以有順序,有系統,有進度的穩定學習到應得的內容, 並且有充份的時間可以做課後複習與線上複習,我只能說三民真的是太棒了,感謝班導,感謝主任,感謝老師,感謝同學們。

各科準備方法

民法靠的是理解,養成生活皆民法的習慣,讓我在記法條時能比較得心應手,土稅就是依照謝老師的筆記做複習, 土法的部份,習慣不停的看法條把關鍵字記住,估價就照老師說的,背就對了,cp值到,拿高分就是要背,背,背,經濟業條例,多看多看還是多看, 各位學員們,我說的都是個人心法,你如果要考高分很簡單,聽老師的話就對了。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