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HEALTHY

說明會

   
 

華語師資  供不應求

 
 

全球華語學習熱潮近年來持續高漲,隨著學習華語的人口越來越多,華語從過去的世界第五大語言,已躍升為第二大語言。
據估計全球母語非華語的國家,已有超過3,000萬人學習華語,不只國內需求華語教師的機構眾多,據政府統計資料,未來幾年內,有大約2兆台幣的華語學習商機,再加上目前華語師資缺乏,初步估計還缺40萬名!預料華語教師將出現供不應求的搶手狀況。
持有一張華語師資證照已是目前最流行的選擇,除了可當作兼職的工具,出國在外,更可以擁有比別人更多的工作機會。

 
 
報考資訊  
 
考試簡介

師資缺逾40萬名,商機高達2兆台幣...(詳細內容)

線上課程

名師專業錄製線上課程,在家上課如臨現場,隨時上課無限制...(詳細內容)

口試輔導

名師一對一專業教學,問題即時反應,學習無時差...(詳細內容)

考古題

95年起至今歷屆試題及解答....(詳細內容)

考試日程

約於每年4-5月開放報名...(詳細內容)

FAQ

華語師資考試常見問答....(詳細內容)

 
 

想了解更多

相關新聞

「教中文」2兆商機 台大破天荒推平臺
全球中文熱,資策會評估,未來5年之內,有大約2兆台幣的華語學習商機,再加上目前華語師資缺乏,初步估計還缺40萬名...

更多其他新聞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