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台電招考在即 名師題庫相助

【2014.06.23三民輔考整理】

台電新進人員招考(原養成班)2014年度將於6/29日舉行筆試,此次台電招考共招募830名技術人員。台電招考其實行之有年,過去招考名為台電養成班,主要招考技術和行政人員,起薪3萬元起跳,前4年每年調薪3000元,高中職畢業即具有報名台電招考資格,門檻低,是非常熱門的國營事業考試之一。

類科多元 技術理工背景考生最吃香

和公職考試相比,台電僱用人員考試只考2科專業科目,有多元的技術類科開缺,讓不少理工科的畢業生和民間企業的技術員躍躍欲試。除此之外綜合行政人員今年也開缺137人,文科背景的考生可以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函授課程輔助 劉同學一年考取

去年在三民考上台電綜合行政人員的劉同學,過去在學校主修商科,在台電服務的父親告訴她:「台電除薪資福利優渥之外,工作環境好、員工間互動佳,更是有發展性的企業。」 於是她下定決心透過三民函授課程,花了一年的時間,並通過二階段口試正式成為台電的一員。

劉同學也提供了自己的準備方式供考生參考,她說:「國文的部分把重心放在作文上,平常多看報章上的文章,有空多練習。原先自己英文底子還算不錯,所以沒有特別準備。主要把重心放在企管、行政學比重較大的考科,準備方向以三民的教材為主,考前幾乎把整本書都背熟了。口試的部分三民也有特別輔導過,另外我準備3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有空的時候就上台電的網站,並搜尋關於台電最新新聞。」

名師精選考題 考前觀念掃描

面對競爭激烈的國營事業考試,熟練各類題型才是高分上榜關鍵,為了讓同學能夠一舉搶進國營事業,三民特別聘請名師,精選多科重點題庫供同學下載,題庫內容包含行政學、企業管理、法律常識、基本電學、機械原理、電工機械、配電輸電、物理、電子學、基本電學等10科。讓同學能夠一面練習,一面修正容易犯錯的概念。

推薦連結:台電招考 名師題庫免費下載 / 免費看國營事業口面試技巧講座

索取相關資料

台電中油台水 中華電信 捷運局招考 台灣菸酒
郵局招考 訂閱電子報 農會招考 中鋼
最新消息
  • 國營事業招考專區
  • 歷屆考古題下載
  • 10年來最大招!台電招考1078人 1月3日報名開跑
    為追求良好薪資福利與穩定工作環境,人力銀行調查數據指出,近八成上班族考慮於年後轉職,適逢國營事業退休潮,台灣電力公司112年新進僱用人員招考18類科、缺額共計1,078名,為10年來最大規模招考。報名日期為1月3日至1月16日,高中職畢業即可報考;筆試日期訂於5月14日,分為台北、台中、高雄、花蓮4個考區,複試日期則訂於8月15日。台電僱員起薪32,747元,前四年穩定調薪3,000元,年終獎金上看4.4個月,想要考取國營事業鐵飯碗者務必把握機會。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