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2014中龍鋼鐵招考100人 高中職學歷可報考

【2014.06.05三民輔考整理】

中龍鋼鐵公司招考2014年度公佈簡章,此次中龍招考主要招募基層機械技術員,共計招考100人。中龍鋼鐵徵才報名期間從5月30日至6月10日,筆試日期安排在6月29日。更多細節可以至推薦連結區下載簡章。

營建業熱 鋼鐵供不應求

台灣目前不動產正熱,各地都有新的建案如火如荼的展開,加上現今建築工法多以鋼骨結構為主,讓鋼鐵的產量供不應求。中龍身為中鋼最重要的子公司,肩負起生產的重責大任,在技術層面也具有某種程度的獨佔性,自然獲利也不差。

中鋼表示,102年起至106年期間,估計將有1,650位員工辦理退休,且未來10年約有4,500位員工退休,其中105年就有500~600人退休,等於進入退休的高峰期。

中龍鋼鐵雖然起薪2.6萬左右,不過加上輪班津貼和年終獎金,年收入也有機會站上50萬大關。此次考試對於學歷僅要求高中職畢業,具有理工科系背景或是擁有乙級機械群技能證照的考生都能夠報名參加。

國營事業招考年 釋出2000職缺

下半年除了中龍鋼鐵之外,預計仍有多家國營事業持續開缺,包括經濟部國營事業聯合招考(台電、中油、台水)、中華郵政、中華電信等2000多個職缺。國營事業考取後起薪約落在3至3.6萬,平均年終更可上看4個月,目前是職場上人人嚮往的職缺,每年都吸引了許多社會新鮮人和年終轉職者報考。

三民輔考 理工名師打造專業課程

國營事業考試考科少、相對的準備時間也短,能夠掌握考試命題方向短期衝刺才是上榜關鍵。為了幫助考生順利考取穩定的國營事業,三民輔考特別聘請理工名師,針對中龍鋼鐵考科、命題方向設計課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親自洽詢三民輔考各分班櫃台服務人員。

推薦連結:中龍鋼鐵徵才資訊、簡章下載 / 中龍招考推薦課程

索取相關資料料料

台電中油台水 中華電信 捷運局招考 台灣菸酒
郵局招考 訂閱電子報 農會招考 中鋼
最新消息
  • 國營事業招考專區
  • 歷屆考古題下載
  • 10年來最大招!台電招考1078人 1月3日報名開跑
    為追求良好薪資福利與穩定工作環境,人力銀行調查數據指出,近八成上班族考慮於年後轉職,適逢國營事業退休潮,台灣電力公司112年新進僱用人員招考18類科、缺額共計1,078名,為10年來最大規模招考。報名日期為1月3日至1月16日,高中職畢業即可報考;筆試日期訂於5月14日,分為台北、台中、高雄、花蓮4個考區,複試日期則訂於8月15日。台電僱員起薪32,747元,前四年穩定調薪3,000元,年終獎金上看4.4個月,想要考取國營事業鐵飯碗者務必把握機會。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