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效輔導課程

專人聯絡 督促學習

專人聯絡 督促學習

每班設置駐班班導,專司班內一切聯繫,包括督促同學上課、掌握學習進度。無論學員在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給予最即時以及最切要的回應。

協助學員 組織讀書會

協助學員 組織讀書會

為同學安排組織讀書會,準備國考的路並不孤單!和有著相同理想的同伴一起努力、互相鞭策鼓勵,學習效果更加強。

專業講師 傳授上榜技巧

專業講師 傳授上榜技巧

特請經驗豐富的一流講師,根據最新考情以及命題趨勢,除了按部就班扎穩根基,更會傳授最切實的國考高分技巧,提升上榜機會。

定期舉辦 隨堂考及模考

定期舉辦 隨堂考及模考

不只紙上談兵,更要實際演練才能培養即戰力。透過隨堂測驗和大型模考,檢測驗證學習效果,確認課堂上的內容確實吸收。

打破業界既有學習模式,充分結合函授線上學習與面授現場解惑的優點。前者滿足學習需求迫切性,隨時獲得課程資訊,可主動選擇先行上課;亦可在家隨時複習,讓學習更加便利。彌補傳統課程,上課周期長,學習連貫性低的缺點。雙效輔導課程以兩種學習方式交替,可加速學習深度及連貫學習效果。

翻轉準備模式,助您高分上榜!
雙效輔導方式 優勢比較 傳統學習方式
不受開課時間限制,課前搶先預習,別人剛起步,你已經在複習 預習/複習效果 需要依課程安排,循序漸進,無法超前進度
最快半年內就可Run完
完整課程,縮短考試時間
考試週期掌握 至少要花一年時間才能上完完整課程,考公職費時費力
結合面授互動學習+函授彈性準備的優點 學習效果 只能選擇單一學習方式,
無法產生加乘學習效果
課程零間隔,不同裝置輕鬆轉換,隨時隨地學習 連貫學習效果 課程受限於時間空間,學習效果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