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勞保法規

作             者: 陳仁傑

出 版 日 期:2008年03月27日

定             價:350 元 (售價均含郵資)

類             別: 勞保局

簡介 相關訓練 特別推薦

國民年金保險即將於97年7月10日開辦,預計勞保局將大量招考相關業務人員,本書依據勞保局招考精心編寫,全書分成三部份:第一部分為內容整理,內容除94年及95年所考的勞動基準法、勞工保險條例、勞工退休金條例外,另外新增國民年金法,各篇之後搭配精選試題。第二不分相關法規條文,完整收錄考試相關法規及修正草案,方便考生對照查詢。第三部分歷屆試題及詳解,收錄94年及95年之考試試題,除題目及解答外,並附解析。

《公職考試系列》是一套專為公職考試所編纂的應考叢書,內乃由三民王牌名師群根據公職考試命題範圍、輔以多年教學經驗戮編寫而成。除了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對考科內容作詳實介紹外,各章節之後亦搭配完整練習題,供考生自我檢視學習效果。
相信它必定是您準備公職考試的最佳利器!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