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經紀人-工作薪資待遇

教育訓練 + 底薪保障

目前大型品牌的房仲業者,為吸引高學歷的優質人才,紛紛提供優渥的薪獎制度,包括信義、永慶等房仲直營體系,要求的新進人員學歷至少要大學畢業,但不限科系。
教育訓練方面,除了約1週的就職訓練,還有30小時的專業課程,輔導新進人員取得房仲營業員證照;另外,避免新進同仁初期因不適應而流失,還提供6-9個月的薪資保障期,每月薪資達4萬元,若是已取得不動產仲介經紀人國家特考證照,薪資更可達4.6萬元,對照其他行業新進人員起薪,大多僅2.5萬元至3萬元,薪資水準相對優厚,待專業知識、銷售技巧及服務精神皆達成熟後再轉為抽成成數達45-60%高獎金的高專制度。表現優異的新鮮人工作2、3年後,即能向上爬升至店經理等管理職位,成為卓越的領導人。
不動產仲介費雖無明訂計費方式,但仍有一定的公定行情價格存在。一般可分為以下三種收費方式:

「高底薪+仲介費」,年薪百萬在房仲業確實不是夢,這是吸引更多優秀人才投入房仲業積極打拚的重要誘因,也是有志於房仲業大展長才的你最佳選擇!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