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說明會

   
 
國際專案管理師-高薪保證  
 

迎接專案管理時代
這是一個證照的時代,任何一種涉及影響工作執行成效良窳、組織發展的成敗、國家的安全、社會的秩序、公平與正義、人民福祉等之所有專業都需要經過一嚴謹考評制度以確認該從業人員是否符合專業的標準資格。尤其,所謂的專業要有其一定的知識領域、明確的道德規範與倫理、具代表性的組織,並能創造出具體實用的價值,且能普遍獲得人們的認同,而該職業專長在其就業市場中的地位可予確保亦可獲得實質的利益。因此,專案管理師就完全符合這種專業特性與證照需要,而專案管理的專業知識更早已形成一種「國際語言」與「世界規範」,在邁入知識經濟與WTO的時代,不只是跨國組織需要它,任何企業與不同的產業都不可或缺。職是,任何一位從事專案管理相關的人員與組織,獲得專案管理師證照是必要且已成為全球必然的趨勢。
何謂「專案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美國專案管理協會(PMI)」定義『專案管理』乃是將管理知識、技術、工具、方法綜合運用到一個專案活動上,使期能符合專案的需求」。(Project Management is the application of knowledge, skills, tools, and techniques to project activities to meet project requirements.) 。基本上,專案管理不限領域,行銷,廣告,業務,資訊,工程都可以用專案管理的角度出發,因此任何專業經理人都應該取得PMP的證照。
何謂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PMP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學會所主辦的考試,是目前專案管理領域中最受重視的證照。通過認證者將獲得PMI頒發專案管理專業資質證書(PMP or CAPM Certification),證書編號與獲得者姓名會在PMI網站向全世界公佈。

 

為何要考PMP?
1.熱門證照=高薪保證
根據美國知名雜誌財富(Fortune)報導,專案經理將取代MBA成為是上最熱門的職業。截至目前為止;共有超過50,000PMP分布於是上一百二十多個國家。2001年更有13288人通過PMP認證人數,全年成長約49% 。2002年4月PMI發布全球PMP薪資待遇調查其中亞太地區PMP平均每人年薪為11萬8元美金,高居世界之首,遠超過美國PMP的年薪7萬8千元,整整高出 27%。
2.全球與中國大陸認可
PMP是全國認可的證照,包括中國大陸在內。考上PMP可以秀給全球的客戶看,受到全球各大企業的認同,真的是一證在手全球通行 。2008年北京奧運規定,所有承包工程廠商皆需具備2張PMP認證。事實上,中國大陸將PMP列為國家重點發展認證,並預計一年培訓3000位PMP。
3.未來趨勢
全球化證照已是未來趨勢,目前台灣已有無數專業經理人開始準備這張證照了,你還不快點開始嗎!

 

 
 
最新考訊  
 
報名資格

大學、專科或高中畢業皆可報考,其報考類別為……(詳細內容)

考試資訊

報名學費與入會申請費用及年費為……(詳細內容)

 
 

相關新聞

PMP測驗領域及比重變更

Initiating the Project-11%;Planning the Project-23%;Executing the Project-27%;Monitoring and Controlling the Project-21%……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