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說明會

   
 

發燒新聞

 
 

逆勢!房仲逆徵才3千 底薪4萬                                       摘至2008/12/02  民視   網路新聞

內房市受景氣影響,整體交易量萎縮2成,不過卻傳出全台房仲業預計在年前,擴大招募3000名房仲員,不僅如此,還有房仲業開出保障底薪4萬的條件,讓許多求職的民眾相當心動。

還是房仲業菜鳥的28歲林先生,在這個行業服務才2個月,他說,公司保障他9個月高底薪,不過不景氣的影響,也讓房仲業務員工作時間越來越長了。

同樣在房仲業的郭先生,有12年的賣房子的經驗,看著房市起起落落,他建議要從事這一行的年輕人,要堅持,建議菜鳥要入行之前,最好先具備證照,而且手腳要勤快,才能年收入破百萬

而現在全台房仲業也打算大舉徵才,年前就要3000個職缺釋出,仲介業者還打出保障底薪4萬的條件,但是要新鮮人具備抗壓性,因為要端起這個仲介飯碗,除了要有毅力,還需要長時間堅持下去。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