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閱讀,請 點選此處

就定位 求職專業報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記帳會計教職考試不動產證照導遊領隊

〈就定位〉求職專業報 - 提供國家考試、就業考試、證照考試資訊!

全選擇題  15天錄取桃捷不是夢

全選擇題 15天錄取桃捷不是夢

桃捷招考開出210個職缺,都是第一線基層人員,計有運務類53人、維修類136人、經營管理類11、原住民保留名額4人、身心障礙保留名額6人。報名時間12月26日到1月6日,1月14日筆試,1月19日口試;不同於過往,這次筆試採選擇題,簡化考科,適合短期準備…

全選擇題  15天錄取桃捷不是夢

三民考衝班開跑中 短期準備最有效

三民考衝班開跑中 短期準備最有效

三民輔考考前衝刺班火熱開跑中!三民近40年輔考經驗,有口皆碑。師資教材優異,排課制度靈活;首創雙效輔導,打破業界既有學習模式,充分結合函授線上學習與面授現場解惑的優點,短期準備最有效…

月領7萬 老師50歲搶退休

桃捷考試用書熱賣 各科重點一本書搞定

桃捷考試用書熱賣 各科重點一本書搞定

「桃園捷運運務類15天速成」連續3年榮獲桃園捷運招考銷售冠軍!最多網友及上榜生推薦。由權威名師群親編,全部考科重點、一本書搞定!結構完整,清晰好讀,一看就能理解!考前熱賣中,全面75折!購買本書掃描書封QRCODE再獲得雲端課程…

台糖招考新進人員 薪上看58K

考前最後衝刺 大量練習最有效

考前最後衝刺 大量練習最有效

桃園捷運考試對大多數考生而言,是陌生的未知領域;要在短時間內熟悉考試,甚至拔得頭籌,用對方法顯得格外重要。大量做考題無疑是最快速直接的方法,尤其是歷屆試題,更能在做題的同時掌握考試趨勢、培養即戰力。三民輔考特為考生整理歷屆試題以及各類考試資訊,免費提供下載使用…

考前最後衝刺 大量練習最有效

桃捷招考暢銷冠軍書 破天荒全面75折起!

課程諮詢 課程試閱 網路書店線上留言訂閱電子報取消訂閱

三民輔考LINE好友 三民輔考官方粉絲團 三民輔考頻道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Copyright 2016

服務專線:02-2388-1051。service001@3peopl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