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保健按摩

職業前景

保健按摩師是指根據賓客的需求,運用以保健為目的的按摩技術和中國傳統的按摩、推拿手法或通過器械、媒介等,在人體體表特定部位施加以有一定力量的、有目的的、有規律的手法進行保健按摩的人員。保健按摩是中華養生學領域的精髓,集預防、治療、養生為一體,隨著中國改革開放進程的加快,以及國民物質生活水準和養生保健意識的提升,不少休閒會館、福利機構、醫院等紛紛開設保健按摩服務。未來中國的保健按摩市場將大幅成長。

職缺800萬名  月薪人民幣數萬元

中國的保健按摩師主要以養生保健、防病益壽為主,是近年擁有廣大客戶群的服務行業。由於目前保健按摩師的職業市場缺口大,急需800萬名保健按摩師,各大城市人才缺口高達90%,薪資亦高近人民幣數萬元,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保健按摩師職業方向

持有專業的保健按摩師職業資格證書者,未來可在賓館、飯店等旅遊場所,理髮廳、美容美髮行業、浴池、游泳場等休閒場所,以及醫院、療養院、康復中心、養老院等褔利機構,從事保健按摩等工作。

報考資格(擇一符合即可)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具有大專以上學歷證書,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須出示資歷證明)

本班代辦職業等級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高級保健按摩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保健按摩師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

【三民輔考全國服務處及交通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