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景觀設計師

職業前景
景觀設計師意指運用專業知識及技能,從事景觀規劃設計和室外空間環境創造等方面工作的專業設計人員,包括景觀規劃設計、室內外空間環境創造、景觀資源保護,不但有利於社會公共環境的需求,另一方面也保障人民生活財產的安全。中國的基礎建設工程,明確的標示景觀設計對企業資質核准的制度,同時有力地保障景觀建設的健康發展。

人才急缺數萬名   年薪高達人民幣40
中國城市化的速度加快、規模加大,許多大城市之廣場、街區、公共建築、住宅區等皆開始強化環境設計,人們越來越需要井然有序、風情萬種的環境藝術。以中國各大城市,如北京、上海、天津、重慶等首要城市,急需數萬名專業的景觀設計師,許多企業紛紛開出年薪人民幣40萬以上吸引人才,尤其北京奧運以及上海世博會的到來,為中國的景觀建設帶來高度的生活品質,眾多商機將為景觀設計行業提供了良好的發展平臺。

景觀設計師  就業蓬勃發展
持有專業的景觀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可從事政府單位、學術教育機構、民間企業、觀光遊樂區、工程顧問公司、建築師事務所、營造廠、苗圃、私人之環境規劃與設計,或是自行創業等。其工作範圍包括運用城市規劃、園林綠化、環境設計等專業理論知識和技能,保護與利用自然與人文風景景觀資源;創造優美宜人的人居環境;組織安排良好的遊憩環境。

報考資格(擇一符合即可)
◎大專院校相關科系畢業
◎從事本職業相關工作5年以上。(請出示證明)

本班代辦職業等級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高級景觀設計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景觀設計師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

【三民輔考全國服務處及交通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