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物業管理師

職業前景  
凡從事使用的房屋建築及其設備與配套設施進行經營性管理,並向物業產權人、使用人提供多方面、綜合性有償服務的人,統稱為物業管理人員。物業管理是隨著城市化建設進程的加快而出現的新職業,目前中國各大城市正需要大量的物業管理專業人才,職業前景十分看好。

新白領職業  急需50萬人  
隨著建築物科技含量和住戶要求的日益提高,以及整體社會物業管理意識的普及,強化物業管理行業對從業人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有實際工作經驗、能獨立主持物業社區全面管理的專業人才十分缺乏。尤其是近兩年,
2006年物業管理師之需求人數較2005年增加21%,所需人才高達50萬人。隨著物業行業趨於專業化、法制化、市場化、國際化、集團化,專業的物業管理人員需求將繼續看漲。

薪資看漲  就業前景無限
物業管理師屬於新興行業,與過去傳統物業模式截然不同,薪資逐年上升,未來可從事工作範圍相當廣大,主要針對已完工,並具有使用機能和經濟效用的公寓大廈、公民營企業之房屋、建築物以及其附屬之設備、環境、設施、場地及庭院等,進行管理與修繕、維修、租賃、清潔、保全、保險、綜合服務等,以物質與資訊的交換和交流,運用行政作業、契約關係、分包協作、人力派遣與監督等多種複雜關係,進行系統化的管理規劃與活動。

報考資格(擇一符合即可)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
8年以上。
◎相關科系畢業,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本班代辦職業等級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高級物業管理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 物業管理師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

【三民輔考全國服務處及交通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