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考試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基隆國中教甄111人複試 15日放榜

【2014.07.12自由時報

基隆市國中教師甄試昨天複試,原本應有129人應考,結果僅有111人應試,錄取率提高;其中,輔導活動科1個缺額,應有3人複試,結果2人棄權,唯一的陳姿蓁尚未應試篤定錄取。

市府教育處表示,15日放榜公布43位老師錄取名單,錄取者必須在22日上午9時到武崙國中,參加統一分發作業。

基隆市教育處甄選國中教師,本月4日舉辦初試,共有1190人參加15個類科筆試;理應有129人參加昨天的複試(含試教及口試),結果有18人缺考。教育處研判,複試缺考者大都已通過其他縣市的教師甄試,所以才不參加複試。

考生中,最幸運的莫過於報考輔導活動科的陳姿蓁最幸運,由於2位考生缺考,陳姿蓁依規定只要不考0分,不等15日放榜,就篤定錄取開缺的明德國中輔導活動科老師。

32歲的陳姿蓁,目前是彰化家扶中心社工師,也曾在學校擔任輔導員,很喜歡跟青少年在一起,這次共報考五地的國中教師甄試,而且都通過筆試。

她說,昨天一到考場後,經試務人員告知只有她一人參加複試,已篤定錄取,她雖然很開心,但試教及口試絕對不馬虎,全力以赴,讓評審委員留下深刻印象。

基隆市公立國小、幼兒園及輔導老師甄選初試今天登場,試場在建德國中及武崙國小,共有2131位考生應試。

推薦連結:教師甄試口面試手冊免費索取 / 正式教師103學年度甄選計畫表

索取相關資料

教師檢定 教師甄試 公幼教保員 訂閱電子報
最新消息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