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睿瑩

上榜生:陳睿瑩

  • 國文:47分
  • 民法概要:52.25分
  • 不動產估價概要:73分
  • 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57分
  • 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67.5分

-不動產經紀人上榜心得

為了將來能順利進入職場並取得好薪水,我規劃在學期間就要開始利用課餘讀書,盡早取得這張不動產經紀人證照。 也因為自己的興趣加上將來想從事不動產類工作,所以我的腳步不會停下來,接著目標就是取得地政士證照,想要藉此來拓展自我更寬廣的視野!

熱心服務真心對待 三民老師最懂學生的心

當初看到三民輔考有真誠熱心服務學員的團隊老師,還有各科專業級的師資就選擇了這間補習班。 因為我看到別人學習上遇到困難,都有資深的導師協助、細心指導並且有最新最詳細的解說,而且在這裡上課環境舒適,能自在的學習且吸收老師課程帶來的精華,讓我非常著迷!

備考最怕遇瓶頸 大膽向老師問方法求解決

其實我並不是不動產的本科系,當初為了考取這張證照,就告訴自己必須下真功夫,不僅要安排好各科讀書的日程表來按表操課之外, 還要配合老師上課的進度,然而在準備過程中總會出現困難,我都會提出問題點和老師一起解決,觀念部分一定要問清楚並且熟記,有方法有效率的方式去熟讀各個科目。

分享各科準備方法

【民法】 這科最需要長期的練習,剛開始就像小孩學走路般跌跌撞撞,為了讀懂一條艱澀法條常常花上好一段時間,而老師就是一大助力, 老師於各篇基本架構做延伸連結著手,作出連貫一致性的體系,只要認真聽課、複習、整合內容就能無往不利,但如果自己練習時遇到問題一定要不吝惜請教老師喔!

【土地法與土地相關稅法概要】 這科分別為兩大項組成,土地稅法準備關鍵在於老師上課筆記熟背,以及各項稅別的基本要記熟且能應用於計算題、更要有邏輯的解題, 此外其餘的法條記憶也是重要。土地法,相同的也是法科科目,範圍稍廣,必須常讀常看常練筆,一點一滴累積記憶。

【不動產估價概要&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 這兩科較淺顯易懂,老師每上完一堂課,就是將小法典的法條拿起來直接熟背!但過程中一定會有忘記法條內容, 只要堅持到最後不灰心,翻開一次法條就是增加一次記憶,利用零碎時間一再複習,這兩科是最不能失分的科目。

總結:掌握拿分關鍵全力衝刺,而申論題部分,平時一定要多寫多練習,到考試當下才能穩住自己,一切只要決心實踐,上榜就不遠了!

推薦的老師

我非常推薦戴老師,老師的課程內容充實,教學方式更運用體系表,集中式網羅重點,讓我們清楚可了解, 每堂課還會再結合實例題,讓學生更理解法律制定的目的。戴老師耐心指導初學同學抓住重點,總是鼓勵大家提供方法經驗,我就是在老師一次一次渲染下才提升衝勁,堅持到最後一刻!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