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佩晨

上榜生:田佩晨

  • 國文:81.6分
  • 公民與英文:88分
  • 法學大意:86分
  • 行政學大意:84分

我先前從事的行業是安親班老師, 當時會選擇參加考試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求職不容易,且薪水與工作量截然不成正比。 但反觀公職除了工作穩定外,福利也比一般企業好很多,因此選擇踏上準備公職的道路。

三民老師非常用心與耐心 "雲端+面授"雙效課程超有效

選擇三民是因為我之前在三民有參加過證照班的課程,對三民的印象很好,這次準備公職依然選擇三民,而且三民提供『雲端+面授』的雙效課程, 幫助我在上課前預習,下課後複習更快熟悉內容,加上平時班導師都會定期安排小考進度,讓我更能夠檢視不熟悉的部分以便加強。 班導師課後也會不斷叮嚀同學記得複習跟小考訂正及筆記的整理,多管齊下讓我不會輕易鬆懈休息,努力的往前走。三民多位輔導老師也常鼓勵我, 甚至很看好我,這也成為我努力的動機,不想讓大家失望!還有三民輔考佩伶老師的勉勵,支持我走到今日,佩伶老師充滿耐心和愛心,經常聽我抱怨訴苦,非常感謝她的精神支持。

不要輕易放棄 勇敢地努力向前衝刺

考生是非常容易胡思亂想的,其實每個人都會遭遇挫折或瓶頸,甚至會遇到高分落榜的情形,而此時更要告訴自己不能放棄,先前持續的努力,未來有一天會有所回報,要堅持下去。 當你覺得讀書很辛苦時,那麼代表你正在走上坡路,請繼續加油!遇到挫折要繼續努力,即使現在搞不懂,透過不斷的加深練習,有時會突然豁然開朗。 我也建議考生平時可抽空去廟裡拜拜,祈求平安和金榜題名(記得請神明保佑金榜題名,而不只是考試順利)。

家人永遠是最強大的後盾

父母和家人都支持我全職備考,也沒有給我幾年內要考上的時間限制,因為有他們的信任,我才能堅持下去。 知道上榜時,我第一時間想和我的家人分享,感謝他們一直當我強大的後盾,從不給我壓力。

分享各科準備

面對全部都是選擇題的考試,除了熟讀課本內容之外,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一定要勤做考古題,遇到有疑惑的題目和選項一定要弄懂再背, 遇到不懂的題目可以善用網路的搜尋功能,加速對題目的熟悉度,切忌死背。

推薦老師

我很推薦廖震老師,因為廖震老師的法科講解超詳細,題目很有深度,可以加強磨練充實信心。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