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柏勳

上榜生:何柏勳

  • 國文:40
  • 行政法概要:78
  • 中華民國憲法:86
  • 英文:36
  • 法學緒論:66
  • 刑法概要:59

人生不再忽冷忽熱 考警察重拾穩定人生

本來的我在莊頭北公司擔任熱水器業務,沒日沒夜工作,還要騎車風吹日曬雨淋、喝酒應酬,月底被業績追個半死,生活沒有品質。而經濟不景氣更是讓原本難做的業績雪上加霜,再加上父母將要退休,我必須將自己穩定才能讓他們養老,但近年的景氣根本是慘到無法言喻,年輕人熬十年也不見得能穩定。

某天我家樓下賣滷肉飯的少東穿著警專的衣服來我家吃麵,才在聊天當中發現,原來公職分成很多種,而且也並沒有像外界所說得如此難考,卻有年輕人難以拿到的穩定的高收入,於是我辭掉工作,用剩下的積蓄,在這一年賭了這一場考試。

小班教學 老師解惑即時

我不喜歡超大的班級,好不容易報了面授班,卻只能看著投影機卻問不到老師問題。三民的班級人數不算多,一有不懂,下課都可以問老師解惑,讓考試可以迎刃而解,而且還會幫忙檢查你的筆記,糾正你的學習錯誤。

有志者,事竟成,國考真的不輕鬆,有很多的題目和外界眼光會給你帶來挑戰,可是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不停地數著日子,要求自己心無旁鶩的專心將書念下去,習慣自己可以長時間面對書本,不要讓自己放空,但也要放輕鬆,給自己壓力太大會容易忘記很多考點,我時常會騎車去戶外散散心,沒事找朋友聊聊天,你就不會覺得寂寞。

天天練200題 累積上榜實力

三民的李仁老師說過,考試是練出來的,要靠經驗累積,於是我成為一個全職考生,每天逼自己寫200題考古題加檢討,外加每天都寫2~4篇刑法申論,和公文或作文,絕不可馬虎或偷懶,課本一定要熟,要仔細分類,方便未來複習,筆記只做會做錯的題目,要保持好心情,累了就睡,餓了就吃,高昂的士氣可以讓你考試時有信心,每天一定要要求自己題目做到進度,就算題目不會寫也要用抄的讓自己有印象,山寨課本的寫法,至少也有不錯的基本分。

感謝姐姐力勸 趁年輕放手一搏

最感謝我姊姊讓我下定了國考的決定,趁年輕沒家庭,真的可以為前途拚一次,不要小看自己的實力,也謝謝三民的戰友,我們一起念書,分享題目和筆記,隨時考驗對方,加重記憶,互相打氣,讓不看好我的人都可以大吃一驚,不必孤軍奮戰。

每個男生都愛槍,而台灣只有少數的工作可以神氣的帶槍,還有制服加上靚車,就只有警察了!我可以比同年紀有更好的收入,可以養家,也可結婚,不怕未來不穩定,不再恐懼經濟危機,有個安身立命的美好將來。

推薦的三民教師

【刑法的蘇三榜老師】實務經驗豐富,刑法寫實務可以拿高分,而且會幫學生改申論題,可以讓自己的寫題能力更接近考試時的要求,還有老師的解題技巧要記熟,考試時依樣畫葫蘆,可以省略很多想的時間。

【陳力宏老師】上課內容很豐富,題目多又厚還會親自帶同學一起做,用心讀,至少八成題目你都會了。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