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上面

記帳士-稅法工作必備證照-

考試資訊 - 記帳士

  • 報考日期:【報名】102.08.06-08.15;【考試】102.11.23-11.24
  • 報名資格:高中職以上學歷,性別不限
  • 考試科目:
考試項目 專業科目

記帳士
【推薦課程】
【題庫班】

共同科目:1. 國文(作文60%、測驗40%)

專業科目:2. 會計學概要、3. 稅務相關法規概要、4.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5. 租稅申報實務

※記帳士考試,總成績滿60分即可考取。

※正確考試資訊依正式簡章公告為準 免費資料索取

推薦課程 - 記帳士

記帳士上榜生推薦

三民補習班感覺很像是一個大家庭,裡面的記帳士考生,大家都互相扶持加油。補習班也提供我們最新的資訊,因為稅法是時時刻刻都在變動的。我們都能在網路上問問題,不論是課業上的問題還是其他問題,三民和大家都會很熱心的回答你!【原文連結】

三民記帳士課程

  • 課程內容:
    國文(閱讀測驗+作文)、會計學概要、租稅申報實務、稅務相關法規概要、記帳相關法規
  • 網路特價:
上課方式 課程定價 網路特惠價 線上購買
面授課程 29,800元 21,800元
DVD函授* 32,800元 24,800元
雲端函授 29,800元 21,800元

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服務條款
「按此觀看條款內容」

※DVD課程售價內含1,000元押金,課程結束後,歸還DVD可領回押金

題庫班 - 三民記帳士

記帳士上榜生推薦

參加題庫班後接觸到申報實務老師與會計學老師,都能將問題簡單化,架構清晰化的教導觀念與解題技巧,可以讓學員容易記憶並融會貫通的運用,真的好感謝他們!

雖然考上了!卻仍想再上申報實務的課,老師的實務經驗與教導方式對未來的執業會有很大的幫助!謝謝三民!謝謝所有的老師!【原文連結】

題庫班課程

  • 課程內容:
    國文1堂、記帳法規2堂、會計學4堂、申報實務4堂、全科模擬考、模擬考詳解DVD、全科考前重點整理DVD
  • 網路特價:
上課方式 網路特惠價 線上購買
面授課程 9,980元
DVD函授* 10,480元
雲端函授 9,980元

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服務條款
「按此觀看條款內容」

※DVD課程售價內含500元押金,課程結束後,歸還DVD可領回押金

課程試閱、師資介紹 - 三民記帳士

課程試閱

師資介紹介紹

師資 學經歷
李義 老師
【國文】

李老師為專業補教名師,曾於多所大專院校任教,國學底蘊深厚。授課教學懸河唾玉、提綱挈領、深入淺出;善於抓取題意精粹,對於詞語用法詳細釋義,並配合考題協助學生掌握必考重點。

謝 老師
【稅法及申報實務】

知名會計師,多年教學經驗融合資深實務經驗,法條觀念與實務應用雙管齊下,擅長以圖表精析各稅目體系與架構,使學員快速了解並掌握精髓。課堂隨時補充稅法最新資訊,並結合相關時事提點命題趨勢、重點與作答陷阱。

林潔 老師
【會計學概要】

國際知名大學會研所畢業,領有會計師執照經驗豐富,更具十餘年大專院校、補教等會計教學經驗。善用風趣口吻加上豐富經驗為例證,引導學生深刻了解計算、應用等觀念細節。

許碧倩 老師
【會計學概要】

補教界專業講師,教學經驗20年,現任大專院校教師,學生遍及各類公職考與升學考試,教學細心入微,講授會計細節不厭其煩,極受學員愛戴。

許成 老師
【會計學概要】

知名國立大學畢業,曾於多所學校與補教機構任教。著有四技科大升學專用快記參考書籍,善用比較方式加深學習印象,協助學員提昇成效。

會朕宇 老師
【會計學概要】

教學經驗近20年,現任本班專業會計老師、知名學校資深專任教師,教授風格獨具、啟迪有方。教學經歷豐富,歷屆記帳士考試抓題精準,春風廣被、學員嘆服。

陳峰 老師
【記帳法規】

知名國立大學研究所畢業,8年以上校園、補教業教學資歷,教學風格善以時事輔佐教學,配合圖表解析,加深同學印象。

推薦書籍 - 考試項目

記帳士書展全面79折起
{column0}
{column1}
作者:{column2}
出版日期:{column3}
售價:{column4}元 (售價均含運費)
類科:適合{column5}


鐵路局徵才講座

     
 
記帳士免費講座
記帳士考試講座

座位有限盡早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