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美髮師

職業前景

美髮師是根據服務對象的頭形、臉形、體型、髮質、年齡、職業等要求,在美髮沙龍使用美髮工具和用品,爲服務對象進行毛髮護理、髮型設計、化妝造型及製作的工作人員。「美髮」是一個高尚的服務性行業,合格的美髮師會用專業的技術觀察客戶,善解人意並耐心聆聽客戶的需求,成爲客人的朋友贏得客戶的信賴以及再次光顧。隨著中國現代社會的不斷進步,對從事美髮業的人才將有不斷擴大的需求,美髮師從業者在爲社會做出貢獻的同時,也會得到財富和友誼。

據中國國家職業資格鑒定認證委員會資料顯示,未來3年內,全中國的美容美髮業規模將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長,就業崗位數增幅將達到20%,美髮師的職業前景廣闊,對於高級專業人才供不應求,唯有獲得國家證書,晋升爲高級人才,才能在職場中游刃有餘。

上海美髮師月薪高達人民幣上萬元

 據悉,上海的小型美髮廳中,一般美髮師的月收入平均在人民幣4000元以上;一名掌握最新燙染髮技術的美髮技師,在上海中村、組合、三千絲等高級美髮店中的高級髮型師,月薪都超過了人民幣萬元。

中國美髮業一般收費標準

在美髮已逐漸成爲城市人們生活重要部分的同時,美髮消費層次也悄然發生著變化,變得更加多樣化。近年來,中國的美髮機構,有各自不同的服務項目與設施,以及不盡相同的經營模式和收費標準。

報考資格(擇一符合即可)

◎取得美髮師三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三年以上。

◎專科以上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三年以上。

本班代辦職業等級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高級美髮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

【三民輔考全國服務處及交通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