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計算機網路管理師(電腦網路管理師)

職業前景
隨著中國資訊化産業迅速發展,市場對「計算機網絡管理師」的需求日漸看漲,截至20051月,中國網民已有9400萬人,網路已經成爲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獲取資訊的工具,同時,網路的安全問題成爲所有網路用戶最頭疼的問題,計算機網絡管理師的作用也因此越來越不可或缺。

職業方向
企業計算機網絡管理師、計算機技術支持工程師、計算機網絡維護與管理工程師、網路方案設計師、專用服務器管理員、數據庫管理員、廠商或集成商售前、售後技術支持等具備一定專業知識的高層次、實用型IT人才。

人才需求達100萬人
中國每年投入 IT 基礎建設的資金達到數千億人民幣,資訊網路無處不在,涵蓋資訊、生活、生産、金融等各行業,而這些行業都需要專業的合格網路工程師,特別是精通網路系統、網路管理及維護、瞭解網路互連、網路服務器的網路全才。根據中國資料顯示,每年全中國各類企業對「計算機網絡管理師」的人才需求缺口約有100萬,而實際需求更是遠遠大於這個數字,中國有一千萬的中小企業,資訊化建設的加快,使他們都急需全面系統掌握網路基礎技能與知識的「網路工程師」,市場需求量非常旺盛。

報考資格(擇一符合即可)
◎取得高級管理員證書後,從事本職業工作3
◎相關專業本科以上(含本科)畢業證書,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本班代辦職業等級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高級計算機網絡管理員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計算機網絡管理員師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

【三民輔考全國服務處及交通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