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資料我有疑問 加入我的最愛 回到首頁

 
 

 
 
動漫設計師

職業前景
隨著網路和數位技術的發展,目前,中國動漫產業現已經成為以動畫卡通、網路遊戲、手機遊戲、多媒體產品為代表的新興產業,並被視為21世紀創意經濟中最有希望的朝陽產業。去年中國動畫產量突破4萬分鐘,是1992年到2002年國產動畫產量的總和。動漫人才的欠缺和人才培養模式的落後是制約中國動畫遊戲產業發展的關鍵。高端專業培訓機構目前成為推動中國高端動畫人才成長和職業發展的主要力量。據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總署預計,今後幾年中國網路遊戲開發人才需求為3萬人,而目前卻不足5000人。動漫從業人員在人數上匱乏是其一面,更重要的是中國動畫產業急缺具備藝術和技術有機結合的高端複合型人才。

動漫設計師「錢」途無限
動漫設計師成為21世紀初倍受青睞的職業,據有關人才網站統計,今年上半年「錢」途無限的職業——動漫設計師位列榜首。動漫設計師是職業和愛好完美結合,一個間雜了音樂,美術,雕塑,文學,攝影,電腦的職業,也是最具創意的職業。目前動漫行業急需大量人才,儘管各大院校不斷增設動漫專業,但仍滿足不了市場的需求,培訓為廣大動漫愛好者成為職業動漫人提供了捷徑。

動漫設計師從業方向
持有專業的動漫設計師職業資格證書,可從事助理動漫設計師、動漫設計師或是自行創業等。其工作範圍包括動漫產品設計、美術策劃、製作工作、網路遊戲設計、手機遊戲設計、多媒體產品、網業設計、動漫行業企業單位的設計和專案管理人員。動漫設計本身包含了不同的角色,比如前期策劃、導演、編劇、設計、製作等。

報考資格(擇一符合即可)
◎大專院校相關科系畢業
◎從事本職業相關工作5年以上(請出示證明)

本班代辦職業等級
國家職業資格一級:高級動漫設計師
國家職業資格二級:動漫設計師

想了解更多請按此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

^ 回到上面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公職考試國營事業銀行招考金融證照會計記帳領隊導遊不動產證照網路書店 隱私權政策網站地圖

【三民輔考全國服務處及交通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