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榜必勝講座

新北市稽查員高分上榜技巧


新北市環保局,趁著畢業季擴大召募「約僱稽查員」,一旦通過筆試.面試,遇缺就能上工,月薪30K還有年終可拿。2015年錄取的稽查員,碩士學士佔了80%,多數人是一邊工作、一邊備戰國考。新北環保局稽查科長許銘志:「將近有1/4的同仁,他們都順利考上其他國家考試,這些同仁也都希望,未來能夠晉升到,真正公務人員的身分。」

有鑑於稽查員招考考科包含環保概論及眾多法律相關科目,三民輔考特聘專業法學名師廖震老師,由近兩年考題命題趨勢出發,剖析今年度高分上榜技巧!

名師解析 立即報名講座

不動產稅制及規劃技巧

廖震老師經歷:

● 國立台北大學法律所博士

● 知名私立大學講師

● 知名補習班名師

● 日本知名大學碩士

● 曾出版包含憲法類、刑法、郵政法規等多種法學書籍

● 擁有超過15年之補教界經驗,深知出題重點

不動產稅制及規劃技巧

廖震老師教學特色:

在日本留學時,對日本活用小道具、小漫畫,甚至是小機器人,來帶領從未接觸法學領域的學生快速進入狀況的方式深有所感,於是在廖震老師超過15年的教學經驗中, 也時常用這樣生動活潑的方式來讓學生自然心領神會。

生動有趣的教學在學生間廣為流傳,時常在授課時舉出一些生活上的例子,讓學生能夠快速理解、迅速進入狀況。 大部分都是用樹狀圖的方式來闡述法規的精義,但有些法規或學問牽涉層面較為廣泛,會改用立體的方式來將圖表的外觀與內容整合,一併將有關連的學問一次釐清。

熱門講座 立即登記

不動產稅制及規劃技巧

【講座時間】6/25(六)18:00

【講座地點】三民輔考台北班

【講座費用】工本費150(現場贈送本次考試專用書籍《環保局約僱稽查員招考法規彙編》一本,市價190元)

立即報名講座

更多新北市稽查人員資訊

考試三民全國各分班可代辦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