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雅彗

上榜生:彭雅彗

  • 國文:59
  • 民法概要:42.25
  • 不動產經紀相關法規概要:77.25
  • 不動產估價概要:85.5
  • 土地法與相關稅法:68

考證照 賺錢就靠不動產

因為我想靠不動產賺錢!當然就要考取不動產經紀人證照!

教材、環境、師資 選三民三大理由

當初選擇補習班的時候,比較過了幾家。 在詢問的過程中,可以從提供資料、教科書的內容編輯、環境設備、優良師資等地方,感覺到三民輔考是一個服務完善實在的補習班, 櫃檯人員跟負責班導也都很親切協助我每一個需求。以上是我加入三民輔考的原因,也因此推薦給每個準備考試的朋友們。

老師指點 初唸法條不再崩潰

初次接觸這些法條,完全門外漢的我,剛開始不知道在書桌前崩潰幾次。 但是只要決定要考,就一定要考上。遇到不會的問題,就問到會為止。 遭遇挫折,就咬牙越過去。不要憂心有多少書要唸,按照進度把當下唸完,這樣堅持著不知不覺就撐過來了。

當然如果沒有老師的教導,我絕對看不懂這些法條,就算看懂了也要花很多時間,而且還不會融會貫通。 有老師的幫助,可以節省時間,事半功倍。所以最大功臣,是每一個用心教學的老師。

再來是上課坐我旁邊的同學們,課餘時間我們會互相討論,分享筆記資料。比起一個人埋頭苦讀,大家互相扶持更輕鬆快樂。 這考取證照這條路上,很多很多陪伴我的人,包括有家人、老師、同學還有朋友。放榜後,想讓他們知道我考上了,並謝謝他們支持陪伴。 這次在班上一起努力準備考試的同學們,也都上榜,大家共同慶祝分享喜悅,真的很棒!

我的目標是考取地政士,在考取經紀人證照後,目前繼續準備今年的地政士考試。 在不動產業,同時擁有經紀人及地政士這兩張證照,對未來發展可增加許多機會,是非常有幫助的。

各科準備方法

上課專心聽完老師講解,回家再次複習後,一點一點慢慢的背。不在乎背多少,最重要就是背熟。如果沒時間背,就爭取更多瑣碎時間背小內容。

考試題型有選擇跟申論,在還不了解這個考試前,我原本以為只練習申論,就可以同時在選擇拿高分,但當我做題目後才驚覺, 選擇題選項都模擬兩可,要拿高分不是那麼簡單。於是,我不斷練習補習班老師們整理的考題,檢討錯的題目,查明每個選項,再另外註記筆記。

經過一次一次修正後,漸漸選擇題分數就進步了。

申論部分,我在考前兩個月開始一直練習補習班提供的題目,聽從老師教導寫申論的方法,平常就練習動筆寫很多字,訓練手部肌耐力,還有培養寫申論題的組織架構。

推薦的三民教師

三民每一位老師的教學方法都讓我可以很快地了解考科內容及方向,經過這些專業的老師在課堂上清楚講解過後,艱澀難懂的法條都變得平易近人。

最感謝戴久喨老師。戴老師的體系表已經幫大家整理歸納好法條,藉由體系表就可以清楚知道,考試時答題方向。 有了架構,也比較不會背了又忘記。最讓我感動的是,戴老師總是很親切而且詳細地回答同學的問題,下課後都會留下來回答完問題才離開。 在我考前徬徨的時候,也是戴老師鼓勵並指引加強較弱的科目。超推薦戴老師!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