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百萬年薪
夢幻兼職首選
幸福人生入口

108年最新導遊領隊證照考試資訊

107年12/4-12/13報名 ; 108年3/9-3/10考試

導遊領隊上榜心得分享

上榜生:周學員

教書十年為求突破自我 報考領隊導遊增加生命色彩
之所以會報考導遊領隊是因為我從考上教師甄選後,已教書近10年,認為自己還年輕,覺得人生必須要有一些突破,也希望能創造出更多生命的價值。 在許多因緣際會下,覺得自己很適合導遊領隊這個工作,就開始對這個考試做了一些研究及了解,單純希望在我的工作之餘,還能有更多人生不同的嘗試,增加自己生命的色彩。

了解更多
上榜生:張學員

考取導遊領隊證照 當自己的人生轉運站
我熱愛自由、喜歡自在生活,雖然工作是以計程車為業,剛好可以藉此接觸各型各色的人,但瑣碎生活漸漸感覺生命中缺少些什麼。 交通擁擠的台北馬路上,每天穿梭在虎口般的巷弄裡,我把不同的人送到不同的地方,過著單調而平凡的日子,為了生活糊口每天工作,內心卻充滿緊繃壓力,總覺得夢想價值越來越小。 「年紀大了,還能像現在一樣長時間工作嗎?」我偶爾也會這樣問自己,開始思考轉動人生方向盤,如何讓未來有更多選擇、尋找想做的事? 這段時間剛好旅遊業同學找上我,問我要不要去嘗試觀光旅遊業,雖然我對這方面一竅不通,但想起曾在三民輔考上過課程, 學習效果好、人也很親切,於是和朋友到班詢問得知也有導遊領隊課程,因此就此開啟我的旅行者之路了!

了解更多
上榜生:馬學員

走過無悔上半場 熱血工程師考照遊世界
我是一個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的遊戲研發工程師,做遊戲研發是我人生第一階段的夢想;可是年紀大之後,我開始思考自己的第二人生該有如何的樣貌:我希望人生的後半輩子除了能賺錢之外,也能時間自由,有空還可以到處走走增廣見聞。因此,做一位導遊或領隊,成了我的人生第二夢想。 在選擇補校方面,我等於是從零開始。於是我發揮

了解更多

翻轉準備模式,助您高分上榜!

馬上填表獲得歷屆考古題及最新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