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謝萬華稅法變動解析講座-記帳士考題趨勢

透澈分析稅法變革.緊抓時事命題風向

台灣近兩年稅法變化較多,相關稅法變革在今年開始適用,身為會計人的你,絕對需要為自己的專業UPDATE。此次課程內容包括所得稅法的稅改內容、股利所得計算及基本稅額變動、薪資所得計算改變、基本生活不課稅內容、綜合所得稅申報實務、營所稅重要費用限額;房地合一稅的個人與法人計算說明、夫妻間贈與計算說明;營業稅法的納稅義務人說明、跨境電商營業稅課徵、營業稅申報實務等詳盡解析。

過往記帳士考試命題也與最新稅務法規環環相扣,無論你是業界的會計人員、稅務代理人,還是正在準備記帳士證照的考生,知名事務所的王牌會計師謝萬華將帶來精闢稅法變革解析及記帳士命題趨勢,一次掌握稅法最新脈動,所有最新資訊就在會計人今年最期待的一場講座。

2021謝萬華稅法變動解析講座-記帳士考題趨勢

會計、稅務頂尖名師 – 謝萬華 會計師

謝萬華老師曾受富邦、永豐、新光等多家銀行邀請演講,也是記帳士公會專屬稅務訓練講師,演講經驗豐富,在法條觀念與實務應用雙管齊下,謝萬華老師擅長以圖表精析各稅目體系與架構,使學員快速了解並掌握精髓。課堂隨時補充稅法最新資訊,並結合相關時事提點命題趨勢、重點與作答陷阱。授課解惑親力親為,深具教學熱忱。

【經歷】

萬鑫會計師事務所執業會計師
萬鑫管理顧問公司稅務會計師
青輔會輔導創業顧問
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審計部主任
記帳士公會專任稅務講師
亞州大學會資系講師
明道管理學院企管系講師
環球技術學院會計系講師
逢甲大學會計系教學助教
台灣工商稅務出版社稅務講師

【演講紀錄】

永豐金控最低稅負制暨報稅技巧專題演講
台北富邦銀行永最低稅負制專題演講
新光銀行永最低稅負制專題演講
越南台商協會稅務講座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越南投資法令暨稅務講座
京城銀行內部高階主管稅務訓練演講
精誠金融學苑越南投資法令暨稅務講座
證期會中部信託實務專屬講師
外貿協會台南辦事處越南投資法令暨稅務講座
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外銷公司的節稅策略

這樣唸,非本科生也能戰勝記帳士!

2021稅法變動說明暨考題趨勢講座報名

數字解析法理,準備創造未來。不論你是會計人員、稅務代理人,還是正在準備記帳士證照的考生,王牌會計師謝萬華帶來精闢稅法變革解析及記帳士命題趨勢,掌握今年稅法最新脈動,會計人今年最期待的一場講座。

免費參加 【台中班】台北同步連線

時間:10/23(六)下午13:15-16:15

◎ 三民輔考當期生請向班導登記

搶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