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證照考試-雙效奪榜班

業界首創 雙效奪榜班

六大優勢 讓您高效考取會計師證照

課程試閱 歷屆試題 立即諮詢

三民會計師專班 強勢開課

課程試閱 歷屆試題 立即諮詢

會計師專業課程 免費試閱

專業師資帶你通往上榜之路

中等會計學

高登老師

成本會計與管理會計

方甯老師

高等會計學

石世賢

證券交易法

劉暄老師

商科人最強就業計畫

求職、創業、公職 多元選擇擺脫低薪

課程試閱 歷屆試題 立即諮詢

會計師考試利多

及格保留改採「滾動式科別及格制」

會計師考試
滾動式科別 及格制 會計師考試自發布日起改採滾動式科別及格制,即應考人各應試科目成績及格者, 其效力自該次考試榜示之日起保留3年,各科目個別計算。
舉例 每一科目須視該科目於何年限及格並單獨計算保留年限,舉例來說:
.105年(第1年)首次以新案資格報考有A科目成績及格,可保留至108年。
.106年(第2年)以舊案資格報考復有B科目成績及格,可保留至109年。
.107年(第3年)以舊案資格報考復有C科目成績及格,可保留至110年,依此類推。
備註 若於104年(第1年)參加本考試,依現行本考試規則規定,其及格科目之保留期限至107年本考試榜示後已屆滿,無法再予保留成績,全部科目均應重新應試。
課程試閱 歷屆試題 立即諮詢

一網打「進」公職、證照投考組合

會計師&公職 投考組合

考試名稱 會計師 高考三級/地特三等 普考/地特四等
類科 會計 會計
考試時間 約每年8月 約每年7月/12月 約每年7月/12月
專業科目 1.中級會計學
2.成本會計與管理會計
3.審計學
4.高等會計學
5.公司法、證券交易法與商業會計法稅務法規
1.中級會計學
2.成本與管理會計
3.審計學
4.政府會計
5.財政學
6.會計審計法規(含預算法、會計法、決算法與審計法)
1.會計學概要
2.成本與管理會計概要
3.審計學概要
4.政府會計概要

記帳士&公職 投考組合

考試名稱 記帳士 普考/ 地特四等
類科 財稅行政
考試時間 約每年11月 約每年7月/12月
專業科目 1. 會計學概要 2. 稅務相關法規概要 3.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 4. 租稅申報實務 1. 會計學概要 2. 稅務法規概要 3. 財政學概要 4. 民法概要
課程試閱 歷屆試題 立即諮詢

提早準備,上榜機率加倍

課程試閱 歷屆試題 立即諮詢

雙效輔導課程 學習效果升級

業界首創、突破傳統,雙效輔導結合「現場面授」與「雲端函授」優勢,打破時空限制、翻轉舊式學習,超前部署讓您搶先預習、彈性安排念書進度,隨時輕鬆學習。

雙效輔導報名完成即可使用雲端函授教材,搶先預習;面授開課後,享受名師面對面專業授課與諮詢;課後輕鬆在家以函授複習。一樣時間,三倍學習,雙效輔導助您強勢高分上榜。

學員見證 高效考取別說不可能

上榜生備考心得分享

盧友誠

大膽跳出小職員生活 一年錄取高普考雙榜

高普考財稅行政 盧友誠

本身不是相關科系出身,因此覺得每個考科都是弱科,故選擇報考多元的類科,讓自己的缺點變小。財稅行政的科目很雜,考民法考不贏法律系,考經濟、會計,考不贏商管科系,但是法律系不會經濟、會計,商管科系不會民法,相對而言,就不會有全部都強的人,這樣比較有機會脫穎而出……

曾祥宇

為接家業考取記證照 工程師偕妻一同上榜

記帳士 曾祥宇

由於不是會計本科系出身,因此我使用補習班課程來備考,選擇三民是因為之前有看過「每4位新科記帳士,就有一位來自三民輔考!」這段話。剛開始很擔心會完全不懂,不過在家人的鼓勵下,我一邊準備考試、一邊幫忙家中事務所工作,讓我可以在學習教科書知識的同時,也能從實務上學習……

楊懿遠

考上記帳士證明實力 大二即通過畢業門檻

記帳士 楊懿遠

我真心覺得三民輔考的疫情處理方式是所有我知道的補習班中最好的,光是兩天內能將最新課程上架到雲端,在效率上就已是無人能比了,而且還能無限次重看,真的是超級佛心。官方溝通渠道的回覆速度很快,班導師及主任也很盡心盡力在為我們謀取福利,相對應的我覺得自己也要有所回報……

證照、公職考試與課程諮詢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填寫以下資料,將由專業人員與您聯繫,也歡迎直接來班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