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考試!最適合快速上榜的國營事業

郵局內、外勤職缺,高中職畢起薪38K!

選擇題型、考科少、薪資穩定福利好

就業轉職快速考取 郵局必考優勢!

詳細考試科目 郵局近年錄取率

快速上榜郵局工作 開創人生轉機!

testimonial-image1

劉育瑄

收入不穩定 代課老師轉戰郵局招考

目前工作是國小代課老師,工作內容而言是非常有趣的,同事之間的感情也都不錯。但薪水很不穩定,畢竟五月疫情時全台停課,有考慮要轉換跑道,多方考量之下, 還是希望未來尋找較穩定的工作。在三民輔考的建議下,因為郵局在各地區據點較多,內勤考試科目少、都是選擇題,以非本科系來說較好上手,衡量狀況後決定投入郵局招考。

testimonial-image2

朱婉婷

只差0.1分不氣餒 續拚上榜郵局招考

我會想報考郵局,是因為工作環境良好、福利好、上下班時間固定、薪水對於未有工作經驗的社會新鮮人來說很不錯。 先前考郵局時筆試成績差了一點,致電詢問三民輔考後,得知可以選擇雲端聽講與面授課程的雙效課程,不僅能聽到不同老師的課程,時間上也相對彈性,且老師都非常熱心,有問題致電詢問都會替學生解決。

testimonial-image3

陳羿帆

6個月苦讀通過郵局招考

我原本從事補教業的工作,有鑒於現今少子化的趨勢,面對未來長期的考量,希望能夠尋找一份穩定且福利制度佳的工作。三民輔考的課程及教材將考科重點精華整理得很清楚, 使我能夠更有效率的學習、吸收各科的內容,而老師會提醒哪些容易混淆的觀念、細節是特別要注意的,也常常鼓勵同學,幫助我們面對考試得以建立積極的心態

詳細考試科目 諮詢準備方法率

考上郵局 三民專業相挺!

三民鐵路特考

專人聯絡 督促學習

每班設置駐班班導,專司班內一切聯繫,包括督促同學上課、掌握學習進度。無論學員在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給予最即時以及最切要的回應。

協助學員 組織讀書會

為同學安排組織讀書會,準備國考的路並不孤單!和有著相同理想的同伴一起努力、互相鞭策鼓勵,學習效果更加強。

專業講師 傳授上榜技巧

特請經驗豐富的一流講師,根據最新考情以及命題趨勢,除了按部就班扎穩根基,更會傳授最切實的國考高分技巧,提升上榜機會。

定期舉辦 隨堂考及模考

不只紙上談兵,更要實際演練才能培養即戰力。透過隨堂測驗和大型模考,檢測驗證學習效果,確認課堂上的內容確實吸收。

考郵局 雙效輔導課程衝刺高效率!

1+1>2 三民首創-翻轉學習

翻轉準備模式,助您高分上榜!

打破業界既有學習模式,充分結合函授線上學習與面授現場解惑的優點。前者滿足學習需求迫切性,隨時獲得課程資訊,可主動選擇先行上課;亦可在家隨時複習,讓學習更加便利。彌補傳統課程,上課周期長,學習連貫性低的缺點。雙效輔導課程以兩種學習方式交替,可加速學習深度及連貫學習效果。

郵局考試日期/準備規劃 免費諮詢

→簡單填寫下列資訊,並記錄您欲詢問的考試項目與提問,線上諮詢人員將盡速提供您相關考試資訊並為您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