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人的驕傲

桃園捷運招考
最便捷、最智慧、最International

在地找工作 選桃捷最夯

桃園捷運各科開缺列表

甄試類別 缺額 甄試類別 缺額
1.維修類組 73 2.運務類組 44
1.1技術員(維修機械類) 19 2.1運務員(運務類) 26
1.2技術員(維修電機類) 24 2.2技術員(票務電子類) 10
1.3技術員(維修電子類) 12 2.3助理工程員(工安類) 2
1.4技術員(維修土木類) 8 2.4工程員(資訊類) 4
1.5技術員(維修軌道類) 10 2.5助理專員(運務法務類) 2
3.管理類組 11 5.身心障礙類組 4
3.1助理專員(行政採購類) 5 5.1工程員(資訊類) 1
3.2助理專員(財會類) 6 5.2助理專員(行政採購類) 1
4.原住民類組 4 5.3助理專員(財會類) 2
4.1技術員(維修軌道類) 4

桃捷運務類資格及考科

學歷:高中畢,不限科系

共同科目:(國文15題、英文20題、邏輯分析15題,總計50題,共100分)

國文(測驗+公文格式用語)→普考程度

英文(測驗)→全民英檢中級相當程度

邏輯分析→(重組、空間關係、數的能力、圖形、文法應用、分析推理)

專業科目:(單選題,50題,共100分)

大眾捷運概論→(捷運系統概論、運輸管理學概論、大眾捷運相關法令)

◎甄試方式:

線上報名→筆試→口試→錄取分發

三民桃捷最強考衝班 六大優勢

桃捷專班名師課程試閱

點選欲試閱課程:
本班保留最後課程變更之權力

上榜直達車 馬上出發!

三民輔考桃捷獨家衝刺班

三民最懂考生的心

三民鐵路特考

專人聯絡 督促學習

每班設置駐班班導,專司班內一切聯繫,包括督促同學上課、掌握學習進度。無論學員在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給予最即時以及最切要的回應。

協助學員 組織讀書會

為同學安排組織讀書會,準備國考的路並不孤單!和有著相同理想的同伴一起努力、互相鞭策鼓勵,學習效果更加強。

專業講師 傳授上榜技巧

特請經驗豐富的一流講師,根據最新考情以及命題趨勢,除了按部就班扎穩根基,更會傳授最切實的國考高分技巧,提升上榜機會。

定期舉辦 隨堂考及模考

不只紙上談兵,更要實際演練才能培養即戰力。透過隨堂測驗和大型模考,檢測驗證學習效果,確認課堂上的內容確實吸收。

雙效合一 學習效果升級

1+1>2 三民首創-翻轉學習

線上諮詢

→簡單填寫下列資訊,並記錄您欲詢問的考試項目與提問,線上諮詢人員將盡速提供您相關考試資訊並為您解惑

搶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