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悅諳

上榜生:温悅諳

  • 共同科目:51分
  • 專業科目:41.5分

大學畢業時沒什麼特別的想法,選擇了錄取率最高的警察特考來試試看,結果很幸運的考取上了。 但下單位服務後,有感於警察在外勤的危險性,讓家人看了很擔憂。為了讓他們放心,正好朋友告訴我中鋼碳素正在招考的訊息,而且不管是福利還是制度都很吸引人,讓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三民教材淺顯易懂 幫助考生提升戰鬥力

為了節省準備考試的時間,我比較了各家補習班,翻閱了每一本教材,發現三民的課程內容很淺顯易懂,讓過去高中有化學底子的我複習起來更得心應手,還有許多歷屆考題可以讓我提升考場的戰鬥力!

感謝三民函授課程 僅花30天全力衝刺

從得知招考訊息到筆試的日期只剩下約30天,由於考科很少,當下只想用最有效率的方法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三民函授幫助我非常大,老師們有條理的教學,讓我迅速回憶起高中所學的重點。而家人在背後默默的陪伴也是支持我,使我堅持下去不可或缺的動力。

各科準備方式

【國文】 聽了李仁老師的建議,有空就看看《古文觀止》、《世說新語》之類的書籍,多培養一些對文言文的語感,平常多多練習考古題。公文佔了20%,則是把公文格式看熟,基本分數好好掌握。

【英文】 英文一樣沒有範圍,黃聖如老師會把出題率高的文法跟易混淆的單字片語,有系統的整理出來,節省了我許多時間整理。 原本英文底子算不錯,剛好也可以透過課程把自己還不太熟或是忘記的單字再複習一次。最後再加上自己勤做考古題,多練習寫題目的速度,讓在考場上不僅會寫,速度也要快。

【化工、化學基本概論】 因為化工跟化學是不一樣的領域,我靠著過去的基礎,加上三民老師的指導,透過一些表格跟口訣,輕鬆熟記並掌握容易出題的題型。儘管有太熟悉的化工題型,但至少也能守住化學部分的基本分數。

大推三民師資團隊

特別推薦英文黃聖如老師,不僅僅課程裡提點必考的單字片語文法很實用之外,我覺得最有共鳴的是老師的一席鼓勵的話,告訴我們設定一個時間, 然後利用這段時間全力以赴,給自己也給家人一個最棒的禮物---那就是上榜!準備考試的日子裡最需要的就是正能量,每每聽到這些,都會讓我再次重新充滿了power!

免費預約輔考顧問

國家考試開缺多元。根據自身需求、背景選擇適合類別是踏進國考之路的第一步!

三民輔考近45年專業經驗,分析各類求職者上榜路徑,提供您精準、速效的備考建議。歡迎點選下方按鈕,免費登記,預約諮詢(現場、線上多元諮詢管道,可依需求自行選擇)。

免費諮詢登記

© 三民輔考 版權所有 │ 網站地圖課程試閱網路諮詢訂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