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馬祖尚缺師資 薪水4萬起跳

馬祖尚缺師資 薪水4萬起跳

馬祖尚缺師資 薪水4萬起跳


離島及偏鄉地區的教師難聘,教育部國教署建置國中小代理代課教師人才庫平台,提供各國中、國小及有意應徵代理、代課教師職缺的民眾求職。近日有網路消息直指馬祖西莒島的敬恆國中小學仍在招募教師,且薪資超過4萬元,吸引了許多人報名。

連江縣政府教育局約僱人員陳筱微表示,全縣教師缺額詳細情形仍待各校回報,目前得知仁愛國小、東引國中小學、敬恆國中小學尚在招聘中。離島地區由於交通問題,較難招聘教師。但薪資平均來說,離島教師大約為4萬元起跳

日前花蓮縣舉辦聯合教師甄試,4所國小甄選8名正式教師,吸引了845名人報考,到考率高達95%,錄取率卻不到1%,競爭非常激烈。

為解決偏鄉離島教師聘任問題,教育部7月已提出「改善偏鄉離島地區師資人才不足」政策,將國中小學的代理代課教師職缺放上平台,讓尚未取得教師工作的流動教師們,自行登錄履歷,於平台內進行媒合。

教職考試相關訊息 教師檢定相關訊息

 

發文時間:2015/08/26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