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華南銀行徵才 將培養40歲年輕副總

華南銀行徵才 將培養40歲年輕副總

華南銀行徵才 將培養40歲年輕副總


華南銀行9月24日舉辦新進人員招募說明會,現場湧進近500名求職者,整場座無虛席。華銀副董事長林知延特別出席,與求職者分享個人寶貴的人生經驗及公司未來發展的願景,展現徵才誠意。

林知延表示,對工作有興趣非常重要。他在高中報社及大學廣播電台皆擔任記者,喜歡看新聞,進公司後每天有10份報紙可看,且公司讓喜愛旅遊的他,有機會能到各地考察。他以自己的經歷鼓勵求職者,選擇一個讓自己周一到周五都想上班的好職業。

林知延指出,未來金融業公股、民營合作經營,將是國際趨勢。華銀恰有此優勢,能吸引年輕人才加入。他希望透過這次大規模徵才,讓有能力、有經驗的專業人才加速升遷,替華銀培養40歲的年輕副總。

華南銀行的新進人員招募已展開報名,至10月1日截止,10月18日進行筆試,11月15日及22日進行口試,預計將於明年1月4日或2月15日錄用。本次新進人員甄試將錄取儲備菁英暨一般行員等7個類組385人,以及金融、資訊專業人員等31個類組182人,共567人。

華南銀行招考相關訊息

發文時間:2015/09/25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