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第一銀行招考專業人員 報名至22日止

第一銀行招考專業人員 報名至22日止

第一銀行招考專業人員 報名至22日止

為了因應BANK3.0的到來,以及各項業務營運的需求,第一銀行繼上半年大批招考行員、客服人員後,近日再度公開新進人員徵選的訊息,報名已經開始。

據第一銀行人力資源處副處長說明,基於銀行數位化的發展趨勢,近一、二年人數招募較多,往年平均招考大約落在100-200人,但今年及去年就增加至300-400人。除了每年3到4月的行員招募外,大數據分析、app程式開發、客群經營、商務行銷…等都是未來持續招考的項目。

 

第一銀行招考 需相關工作經驗及相關科系畢業

招考學歷條件從高中、大專到大學以上學歷,需要相關科系畢業,包刮資訊、建築及室內設計、環境工程環境科學、機電等科系,有相關工作經驗者皆可報名。本次預計將招考大數據分析、大型主機程式開發、大數據程式開發、營繕工程建築、JAVA程式開發、環境工程、機電保養等類人員。

 

一銀專業人員招考至12月22日止

本次甄選包括書面審查及面試二階段辦理,面試日期由第一銀行直接通知,各甄選職缺薪資待遇依工作經歷及專業能力面議。報名時間已經開始,報名截止至12月22日18:00,完成網路報名者,務必於12月22日以前將報名資料以限時掛號郵寄。

提醒應考人於報名前,務請詳閱簡章內容;一經報名,即視同應考人同意簡章之各項內容。簡章各項內容若有變更,以甄選專區最新公告為準。

第一銀行考試相關資訊

發文時間:2015/12/02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