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幼保員甄選 南投縣長盼良師培育人才

幼保員甄選 南投縣長盼良師培育人才

幼保員甄選 南投縣長盼良師培育人才


為補充公立幼兒園教保員,全國多縣市6月27日舉辦甄選。南投縣長林明溱巡視縣內試務,並盼錄取優秀師資來為南投培養人才。

南投縣政府上午在平和國小舉辦公立幼兒園契約進用教保員甄選,共有80人報名,預計正取5人,甄選結果30日放榜,7月24日公開分發。為關心南投的幼兒教育及照顧,縣長林明溱特地到考場了解試務情形。

林明溱表示,公立幼兒園深受家長喜愛,縣府為確保教保員素質,公開舉辦人才甄選,希望能提供最優秀的師資,讓每個階段的「小主人翁」都能學習成長,藉此培養優秀人才貢獻社會。

教育處表示,27日的甄選是全國同步進行,筆試題目由國家教育研究院命題,除了當天的筆試,隔天還有試教、口試,縣府也組成甄選委員會,甄選過程絕對保持公正、公平。

教育處表示,筆試科目為幼兒發展與教保概論、幼兒教保活動設計,成績占60%,試教及口試占總成績40%;參加複試但未獲正取的考生,將按甄選總成績高低,依序列冊為備取人員。


教職考試相關訊息 教師甄試相關訊息 公幼教保員相關訊息 公幼教保員最新訊息

發文時間:2015/06/29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