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105年臺灣銀行受託經理新臺幣發行附隨業務需要甄選檢券員甄試

105年臺灣銀行受託經理新臺幣發行附隨業務需要甄選檢券員甄試

105年臺灣銀行受託經理新臺幣發行附隨業務需要甄選檢券員甄試

檢券員招考 正式雇用薪33K

105年臺灣銀行受託經理新臺幣發行附隨業務需要甄選檢券員甄試,將招檢券員38名,報名時間將於7月11日至21日止。

想要與巨額鈔票為伍?想要沒有業績壓力?別人覺得枯燥乏味的事你反而能樂在其中?檢券員的工作或許你可以試試。平時就是負責整理、淘汰從各銀行回來的舊鈔,比如像是有破損、染色或黏膠帶的,只要評估不堪使用的都會一疊疊整理捆好打洞,再送進特製的焚化爐裡銷毀。每天至少得摸上萬張紙鈔,需要眼力、手力、耐心與速度,而薪資3.3萬起,是相當穩定的工作。
 

檢券員正取38名 高中畢業即可報考

本次將招考檢券員38名(備取10名),地區包括台北市24名(備取5名)、台中市10名(備取3名)、高雄市4名(備取2名)。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持有證書者(或以同等學力)即可報考。

檢券員係辦理鈔券(硬幣)整理及機房作業或臺灣銀行指派辦理鈔券(硬幣)等相 關工作。薪資部分新進檢券 員試用半年期滿成績合格正式僱用後支第一級薪 480 薪點(月薪約 33,000 元);試用期間之待遇採按件計酬方式給付,惟最低不低於基本工資。

此次甄試共三個部分,第一試筆試,普通科目包括國文、英文,綜合科目(會計學概要、貨幣銀行學概要、票據法概要),皆為選擇題;第二試模擬實作,第三試口試。報名時間將於7月11日至21日截止,一律採網路報名作業,逾期恕不受理。筆試將在8月6日於台北舉行。第二試(模擬實作)、第三試(口試)則訂於105年9月4日(星期日)舉行。

模擬實作等相關考試資訊請至簡章查詢,資訊依簡章及官方公佈為準 。

簡章連結

台灣銀行招考資訊

發文時間:2016/06/10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