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移民署廖震講座_三民輔考

報名移民署特考,現在正是時候!

移民署特考報名人數較少,相對減少競爭者,上榜機會大增,為因應政府南向政策,近年更是穩定開缺。薪水優渥,底薪再加上勤務加給可比同職等公務員多領6K至8K元,錄取移民行政三等月薪約5.3萬元。 移民行政人員為台灣人民看守門戶,是國家重要職務,工作內容多元,常接觸外國人士,業務國際化,有充分機會活用語言技能。具備公務員資格,錄取後工作穩定,不用擔心無薪假;有多項福利如結婚、生子補助,享高額退休金,保障老年生活品質。

高分講座大綱:

一、移民特考要考哪些科目

廖震老師介紹移民行政三、四等考試科目。

二、建立自己的讀書方式

老師講解移民法規,協助考生建立讀書體系,讓考生為了考試而讀書,而不是為了讀書而讀。

三、最新試題詳解

深入解說107、108年移民特考三等入出國及移民法試題

法學權威名師 – 廖震老師

具備多年教學經驗,擅長以活潑生動的方式來帶動教學氣氛。熟稔各科出題重點,授課方式有條理,課上隨時更新相關法律知識,是位廣受學生歡迎的老師。

【學歷】

1.日本知名大學碩士
2.國立台北大學法律博士

【經歷】

1.國內知名私立大學講師
2.知名補習班名師,擁有15餘年補教界經驗
3.知名法學權威,出版過多本憲法、刑法、郵政法規等法學書籍

考生上榜心得

郭品綺

行員業績壓力大 轉考公職求安穩

移民行政二等上榜生:郭品綺

廖震老師在他授課的科目常有振聾發聵的觀點與看法,尤其是移民情勢與政策、入出國及移民法規,對於準備移民行政的考生有相當助益。

廖震老師解說移民行政考試科目準備方式

【108年】移民四等行政法概要題解 | 行政法 | 廖震開示

移民署招考命題趨勢搶分上榜講座資訊

講座時間:11/23(六)晚間18:40
舉辦地點:台北現場、台中同步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