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證照

公職國營報考熊熱門 三民輔考擴大甄選國考顧問師

公職國營報考熊熱門 三民輔考擴大甄選國考顧問師

公職國營報考熊熱門 三民輔考擴大甄選國考顧問師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107年上班族心目中的最理想工作-公務員榮登榜首!為了能有效考取公職,不少考生選擇藉由補習課程協助,省去摸索徬徨的時間,求更快速擠進公職窄門。而三民輔考近年舉辦之公職國營課程,即協助大量考生考取公職高普考及各類特考;國營事業如郵局特考、台電中油招考等成績更為亮眼;國考記帳士證照考績更是稱霸全國,平均每四位考生就有一位來自三民。

經營飛躍40年,三民輔考以企業成長為標竿,不斷追求創新突破,亦步亦趨擴大版圖,集團項目已包含:各類國考課程、圖書出版、管理顧問諮詢服務等,全省已設立18家據點。近年來公職國營因應政策新增許多職位,三民也陸續開辦相關課程;隨著報名人數提升,為對每位考生都能提供完整的諮詢及輔考服務,在各分部門市將需要更多主動、具自信心、企圖心及熱忱的人才。5/4將於台北舉辦菁英徵才說明會,敬邀有志於投身教育領域之朋友熱情加入。

三民輔考提供完整持續之教育訓練,正式職員享有完善的職工福利,同時鼓勵員工挑戰高薪、升遷管道通暢,每年皆舉辦員工旅遊及獎勵績優職員海外旅遊等活動。不同於一般補教業人才大量流動,三民超過10年以上資深職員為數眾多,也因創新及多元化發展,吸引許多社會新鮮人加入。

 

5/4徵才說明會於14:00於台北總部舉行,徵募以下菁英人才:
一、北區門市諮詢專員
二、校園推廣專員
三、學務招生專員
四、菁英業務儲備幹部

有興趣加入三民輔考發展之求職朋友,不要錯過本次徵才說明會!
報名專線:(02)77305658 呂老師

 

 

 

發文時間:2018/04/28
AddThis Sharing

新聞探討

暫無討論
相關新聞
Related News
資料索取
Information Request
熱門活動
Hot Event
知識百科
Knowledg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