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捷運,薪資最高41K!

今年8月考試,快速找對準備方向!

臺中捷運的考科包括「捷運概論」+「捷運英文」+「作文(公文寫作)」,本套書讓考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策略性地快速觸及最精準又最新的考科要領, 延續捷運系列高命中率的選題方式,考生在考前應勤做書內精選試題至少兩遍,邊答題邊理解對應的章節內容,最後才能內化成自己的答題反應,這是獲得高分的不二法門。

事實上,見證本系列的眾多上榜者就是因為他們善用「最適量」的精選題目,取得「最高分」的應試分數,創造自己的答題力優勢!因此可達事半功倍之效!

  

台電招考
高中職畢起薪30K,4.4個月年終!

現在準備,變身國營事業人生勝利組!

台電超效套書讓考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策略性地快速觸及最精準又最新的考科要領,使備考效益極大化,快速提升實戰應考力,才會有更充足的準備時間,進度自然可以超前!

累積台電系列書籍年年暢銷經驗,早就為考生掌握最新的出題趨勢,不斷針對出題內容進行分析修訂,以期能「對應最新考情及命題趨勢」,協助考生於備考時能讀到最新的內容。

  

短時間取得不動產經紀人證照

斜槓人生更自由!
國家認證專業能力,為自己加薪!

從零開始,初學者都看得懂!市場上最暢銷的不動產經紀人套書,以考試命題方向設計為最重要的前提, 每科依最新命題大綱編寫,不用再被密密麻麻的條文及法規搞得暈頭轉向,精華重點由淺入深,搭配考試演練與試題解析,延收最好的學習成果。

  

中華電信工作穩定、專精發展!

百萬年薪投資報酬率高,退休生活有保障!

一直在苦惱中華電信招考不知該練習什麼試題嗎?還是在憂心寫了很多題目卻感覺沒有抓到考點嗎?所以三民輔考年年更新書籍內容,要讓許多還在備考苦海中載浮載沉的考生,感受到上榜其實是值得努力且可以達到的目標。

書籍要能抓住出題老師的「命題腦」,這才是幫助考生搶佔先機,成績好還要更好的秘訣!

  

2018年記帳士 最新改版79折

低薪時代投資自己,證照幫你以錢滾錢!

由三民補習班專業名師群親編,完整對應最新考試命題方向,詳實彙整觀念,套書內含重點整理、精選試題及歷屆試題,循序漸進研讀重點及習作試題,即能有效掌握考情趨勢及考試出題方向。

各科皆依最新命題大綱編寫,透過觀念理解與考題演練,輕鬆抓住出題關鍵,切入重點抓到主軸,白話編寫與整理考試內容,完整剖析考試重點,讓您輕鬆在最短時間內熟悉各科重點,面對記帳士考試,一次搞定!

  

國營事業聯合招考,10月考試!

起薪3萬5,穩定調薪專精發展的職涯

本套書讓考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策略性地快速觸及最精準又最新的考科要領,使備考效益極大化,快速提升實戰應考力,才會有更充足的準備時間,進度自然可以超前!

作者群累積國營事業系列書籍年年暢銷經驗,早就為考生掌握最新的出題趨勢,不斷針對出題內容進行分析修訂,以期能「對應最新考情及命題趨勢」,協助考生於備考時能讀到最新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