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中更好的選擇!

金會雙雄 考前10分鐘必勝筆記!高效率考前重點整理筆記,名師精準傳授應考密技!名師重點整理題庫,考前10分鐘掌握上榜關鍵!

醫護中更好的選擇!

選擇公職,立即揮別過勞的生活!

身為醫護的你,是否常熬夜加班,犧牲健康與生活,更沒有時間陪家人孩子,對過勞體制無奈,卻無法改變現狀!其實你有更好的選擇,就是公職,讓您不用放棄已學的醫護專業,還可以拿回對人生的掌控權!

衛生技術工作內容主要從事醫療技術的相關研究,維護全民健康、疾病預防,如H1N1、狂牛症、禽流感等,是對人類極有益的工作。

協助政府建立國民健康防禦機制與執行計畫,多為檢驗、研究性質。

報考優勢:105年高考錄取率高達19.64%

  1. 醫護專科才可報考,競爭人數少,上榜率高。
  2. 起薪優渥,比照公務人員各種福利,子女教育、婚喪生育等補助。
  3. 退休有慰問金可領,月退俸高達原薪的薪水的80%或75%。

高普考行政類新方向─衛生行政!

聰明選擇,讓您輕鬆上榜

大學要畢業了!還在找方向嗎?高不成低不就,無法學以致用,只剩22K的價值?三民協助您提升自我專業價值,打造衛生行政上榜最佳課程組合,讓您不再跟外勞搶飯碗!

衛生行政的工作多為策畫性質,無須面對群眾,工作內容專業性高且不繁瑣,如:醫療衛生法規之擬訂、醫療體系策劃、醫事人員管理、化妝品與食品之衛生管理、疾病管制...等,是一份可以培養自我專業又可幫助別人的工作。考試不限制科系,大學畢業即可報考高考三等。

報考優勢:1/3的高缺考率,上榜輕鬆

  1. 衛生行政競爭人數少,上榜率高。如果你是醫護本科系的,恭喜你,準備起來輕鬆容易,如果非本科系的,也恭喜你,三民有最專業的師資團隊,引領入門,不再與其他一般行政類科搶破頭!
  2. 起薪優渥,比照公務人員各種福利,子女教育、婚喪生育等補助,退休有慰問金可領,月退俸高達原薪的薪水的80%或75%。

考試說明最熱門Hot

最新公職考情精準分析!三民引您入門,量身打造投考組合,精闢的解題技巧,強棒名師讓您掌握趨勢與先機,不再隨波逐流犧牲打!

課程試閱 & 推薦

三民專業師資團隊 打造上榜全修課程

歷屆考古題懶人包


衛生行政考古題 衛生技術考古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