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招考-桃園捷運講座

桃園捷運招考考情剖析講座


國營事業招考-桃園捷運講座

【桃園捷運招考開缺136名 考試107年1月登場】

年後想轉職的朋友有福囉!桃園捷運公司預計於107年1月辦理新進人員招募作業,將招募136個職缺,分別為維修類組73人、運務類組44人、管理類組11人、原住民類組4人、身心障礙類組4人。招募簡章預計12月底在官網公告。

本次招考分為筆試口試兩階段甄試,筆試科目包括共同科目及專業科目,題型皆為選擇題。甄試考場規劃設置於桃園地區,竭誠歡迎有興趣加入大眾運輸服務行列民眾踴躍報考。

【講座內容】

「掌握軌道運輸大趨勢,塑造上榜精準新思維」

一、結合常識與法規,輕鬆攻略綜合科目與大眾捷運概論;

二、體系化學習,大眾捷運法理解難點一一解析,懂了就記得長、記得久;

三、106年最新試題重點闡述,搭配記憶方法快速複習,知其然,更知所以然!

國營事業招考-桃園捷運講座

舉辦地區:台北、桃園現場

講座日期:【台北】11/25(六)【桃園】11/29(三)

講座時間:【台北、桃園】18:40

報名後將有專員與您連絡。

台北場立即點選報名

桃園場立即點選報名

廖其偉(廖震)老師經歷

鑽研考選部出題方向法科權威名師-廖其偉(廖震),搶先剖析高普考命題趨勢!

在日本留學時,對日本活用小道具、小漫畫,甚至是小機器人,來帶領從未接觸法學領域的學生快速進入狀況的方式深有所感,於是在廖其偉老師超過15年的教學經驗中, 也時常用這樣生動活潑的方式來讓學生自然心領神會。

生動有趣的教學在學生間廣為流傳,時常在授課時舉出一些生活上的例子,讓學生能夠快速理解、迅速進入狀況。

  • 國立台北大學法律所博士
  • 知名私立大學講師
  • 知名補習班名師
  • 日本知名大學碩士
  • 曾出版包含憲法類、刑法、郵政法規等多種法學書籍
  • 擁有超過15年之補教界經驗,深知出題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