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中更好的選擇!

金會雙雄 考前10分鐘必勝筆記!高效率考前重點整理筆記,名師精準傳授應考密技!名師重點整理題庫,考前10分鐘掌握上榜關鍵!

休假最多的公務人員

監所管理員平均月休15天

監所管理員為輪班性質工作,但相對來說休假也會比較多。平均每上2天班即能休假1天,一個月將有近一半的時間都在休假,說是休假最多的公務人員也不為過。輔以適當的安排,無論是假期的安排或是進修學習、尋求個人層次的提升,甚至考取更高薪的公務人員考試都游刃有餘。

監所管理員無需法律相關背景,只要是18~45歲、具高中職畢學歷的中華民國國民皆可報考。月薪加上各項津貼,最高可領60,000元。

免費下載歷屆試題

監所管理員缺額多

每年固定招考

監所管理員歷年缺額

等別類科 104年 105年 106年
監所管理員 349 497 288
30 42 38

3年來超過1,100個上榜機會!

監所管理員超高錄取率

遠勝其他公職考試

106年監所管理員錄取率

總計 報考人數 到考人數 需用人數 錄取人數 錄取率%
監所管理員(男) 2,205 1,468 288 151 10.29
監所管理員(女) 323 216 38 41 18.98

高達10%以上錄取率!






多念一科 可跨考一般警察特考

四等監所管理員,與一般警察特考的考科幾乎相同,只要在加念一科「警察法規(概要)」,就可以輕鬆跨考一般警察,提升上榜機率!

四等監所管理員 四等行政警察
共同科目 國文 國文
法學知識與英文 法學知識與英文
專業科目 監獄學概要 警察法規概要
刑法概要 刑法概要
犯罪學概要 犯罪學概要
監獄行刑法概要

考情說明會最熱門Hot

最新公職考情精準分析!三民引您入門,量身打造投考組合,精闢的解題技巧,強棒名師讓您掌握趨勢與先機,不再隨波逐流犧牲打!

課程試閱 & 推薦

三民專業師資團隊 打造上榜全修課程

歷屆考古題懶人包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完整收錄監所管理員歷屆試題,戰力再提昇。

免費下載歷屆試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