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科人升級公職人=更優渥的薪資,更穩定的工作!
※精闢說明公職最新考試制度與規則
※分析適合自己的公職類科
※教導安排短程與中長程讀書計畫
※詳盡分析各項公職職別及錄取名額
※顧問量身訂做快速上榜投考組合
※獨家上榜方程式完整揭密

三等財稅行政考試

考試別 高考三級 地特三等
類科 財稅行政
考試時間 約每年7月 約每年12月
專業科目 財政學
民法
會計學
稅務法規

四等財稅行政考試

考試別 普通考試 地特四等
類科 財稅行政
考試時間 約每年7月 約每年12月
專業科目 稅務法規概要
會計學概要
民法概要

五等財稅行政考試

考試別 初等考試
類科 財稅行政
考試時間 約每年1~2月
專業科目 稅務法規大意
財政學大意
testimonial-image1

商科生投考公職一展長才 應屆錄取高普考財稅行政

我是大學四年級的時候報名三民輔考,本身是逢甲大學財稅系,我想要學以致用,然後也不排斥去國稅局或是稽徵所工作。 此外我在大二、大三的時候去國稅局打工過, 裡面的姐姐們基本都是獨立作業,剛好符合我的理想。而且我覺得在公部門上班很像用上帝的眼睛做事情, 看到了人們的事物卻不能開口,特別帥氣,所以就下定決心報考財稅行政

testimonial-image2

大膽跳出小職員生活 一年錄取高普考雙榜

剛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補習班的解題老師,但公司老闆對待員工的方式,不論是薪資上的剝削,或者是對員工不平等的對待,都讓人覺得與其讓自己被掌握在別人手中, 不如挑戰自我,因此選擇辭職挑戰公務人員考試。最初是全職考生,年初因為肺炎的緣故,雖然家裡支持我全心準備考試, 但把函授課程看完第一輪後,還是決定去找份工作, 以半工半讀的方式準備考試。 本身不是相關科系出身,因此覺得每個考科都是弱科,故選擇報考考科比較多元的類科,讓自己的缺點變小。財稅行政的科目很雜, 考民法考不贏法律系,考經濟、會計,考不贏商管科系,但是法律系不會經濟、會計,商管科系不會民法,相對而言,就不會有全部都強的人,這樣比較有機會脫穎而出。

高登
高登
  • 知名國立大學工商管理系博班
  • 知名國立大學兼任講師
  • 會計師/高考財稅二級
  • 曾任職公家機關
  • 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副理

在國稅局任職多年,將理論與實務成功接軌,並將其深厚的功力融入在授課內容中。身經百戰與年資的累積,加上多年教學經驗,無疑是經驗與學理均豐之資深會計師與值得信賴的專業講師。即使是枯燥難啃的法條,老師也能用生動的架構與分析圖展現,讓同學綜觀全貌後能各個擊破,並傳授口訣利於同學快速背誦。法條搭配實例與時事,就能讓乏味經文般的條文靈活呈現,迅速理解與加深印象。

三民鐵路特考

專人聯絡 督促學習

每班設置駐班班導,專司班內一切聯繫,包括督促同學上課、掌握學習進度。無論學員在學習上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給予最即時以及最切要的回應。

協助學員 組織讀書會

為同學安排組織讀書會,準備國考的路並不孤單!和有著相同理想的同伴一起努力、互相鞭策鼓勵,學習效果更加強。

專業講師 傳授上榜技巧

特請經驗豐富的一流講師,根據最新考情以及命題趨勢,除了按部就班扎穩根基,更會傳授最切實的國考高分技巧,提升上榜機會。

定期舉辦 隨堂考及模考

不只紙上談兵,更要實際演練才能培養即戰力。透過隨堂測驗和大型模考,檢測驗證學習效果,確認課堂上的內容確實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