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簡介

國營事業聯招筆試已於11/27結束,考生在對比過答案後(解答下載)可約略推算分數。考得好的同學可安心準備複試,可能低空飛過的同學,絕對要把握口試分數拉高平均。注意,口試未達60分不予錄取,所有考生不可輕忽,以免前功盡棄。三民輔考特邀在公職國營機構多年的張傑老師為同學們提點進入國營事業的面試高分要訣。

適合對象:參加國營事業考生(非三民同學也可報名)

口試評比標準

口試占總成績 20%,未達 60 分者不予錄取。評分項目及配分如下:

  1. 儀態:20 分(包括禮貌、態度、舉止)。
  2. 言辭:20 分(包括聲調、語言表達能力)。
  3. 才識:60 分(包括志趣、領導、問題判斷、分析、專業知識、專業技術與經驗 、工作適應性)。

來現場講座,立即送《國營事業口面試技巧彙編》

面試疑慮搶先問

活動當日為掌握時程,挑選預先線上填問之題目回答,若時間不夠不開放現場發問。【問題點此填寫

名師經歷

【主講人】張傑 老師

補教界專業講師,現任知名大學法學專任講師,以其教學20餘年之經驗,提供學員更精闢詳實的授課內容。

出版多本相關暢銷著作,對於法令以及政府政策的修改相當敏銳,時時能夠掌握最新穎的資訊。

老師自己曾多次國考上榜,能深刻理解學生在準備時的甘苦,在授課時也更能站在學生的立場、用學生能理解的方式教學,用生動有趣的實例來說明法規。

  • 擔任補教界專業講師20餘年
  • 現任知名大學法學專任講師
  • 四項國家考試合格
  • 四項國家考試合格

登記講座

【講座時間】

台北場:12/18(周日)13:30開始入場

同步連線:桃園班、新竹班、台中班、台南班、高雄班

【台北場】12/18(日)

【桃園場】同步連線

【新竹場】同步連線

【台中場】同步連線

【台南場】同步連線

【高雄場】同步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