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銀行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彰銀招考130名行員 起薪近33K

【2015-01-29 自由時報

彰化銀行今天宣布,為因應業務持續成長暨提供優質金融服務,委託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大型人才招募,起薪近33K(3萬3000元),報名期間自2月2日起至2月12日止。

彰銀表示,本次招募人才有一般行員類(櫃檯組、外務組、原住民)及資訊人員類(程式設計員、電腦機房操作員)等職缺,共計釋出130個名額。

這次招考,除程式設計資訊人員為六職等外,其餘皆為五職等,通過試用期後,五職等起薪3萬2830元,六職等起薪3萬7044元。

彰銀指出,近年來資產品質不斷提升、獲利能力表現亮眼,歡迎主動積極、具高度服務熱忱及追求自我成長與挑戰的求職者,一起加入彰銀行列。

※請點選以便瞭解更多彰化招考資訊

最新消息
  • 金融證照考試計畫表
  • 歷屆考古題下載
  • 金融業瘋搶新鮮人 金研院:這九大特質最具求職優勢
    金融業鬧人才荒!非相關科系也有機會搶捧金飯碗,近年金融業不再以商科背景為主要招募對象,積極招攬各領域優秀人才,並以人格特質與工作適配度為選才考量。公股銀行則須透過公開甄選進行招募,並於簡章公告的限定期間內受理網路報名,甄審方式多半採筆試、面試兩階段進行。多數行庫的報名條件為大專以上學歷,無科系限制,無經驗者起薪約落在3.5萬~3.8萬元之間。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