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考試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屏東縣今年要招考25名國小老師

【2014.06.25聯合報

受少子化影響,教師甄試名額年年縮減,屏東縣今年要招考25名國小教師,包括20名普通科教師、5名身心障礙類老師,幾乎是近年來招考名額最多的一次,普通科缺額都在恆春地區,而且要求要服務至少滿2年才能請調。

縣府表示,今年聯合甄選包括國小普通班、特教教師及公立幼兒園教師、代課教師等,即日起至至6月27日(下午4時前)受理線上報名,7月12日筆試。

各科錄取名額分別是,普通班正式教師20名、特教身心障礙類教師:正式教師錄取5名,備取2名;。公立幼兒園正式老師預計15名,包括學前普通班教師至多10名,學前特教班教師5名,各項均含代理教師若干名列冊候用。

雖然少子化威脅並未減緩,屏東縣國小班級逐年減班,不過因恆春地區的教師流動率太高,連代課老師都不好找,縣府連續兩年把普通科缺額都開在恆春地區,包括恆春、牡丹、車城及滿州等鄉。

推薦連結:教師甄試口面試手冊免費索取 / 正式教師103學年度甄選計畫表

索取相關資料

教師檢定 教師甄試 公幼教保員 訂閱電子報
最新消息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