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永慶集團擴大徵才3000人

【2014.06.20 1111人力銀行

深耕台灣超過26年的永慶,應集團旗下包括永慶、台慶不動產、及有巢氏各品牌的人力需求,下半年將再招至3000名新血,為吸引優秀人才的加入,永慶房屋直營業務經紀人更開出保障起薪9個月5萬元保障的優渥待遇。

1111人力銀行徵才訊息指出,以永慶房屋直營業務經紀人來說,為期讓新血能全力衝刺事業、無後顧之憂、全心學習,不只公司有360個小時的實體、線上及學長姐師徒制培訓制度外,永慶更打出保障9個月月薪5萬元的高起薪,招募大專以上畢業對房產銷售有企圖心的人才。而其他如從事行政、幕僚等職缺也徵求具連鎖流通、跨界服務經驗的人才。李明宗表示,無論是房產經紀人或行政等人員,公司敘薪上有其相當的競爭力。

因應六月份的求職旺季,永慶鼓勵社會新鮮人可以投入房仲業做為一個好的開始。因為在不動產業只要肯努力,直營新進業務經紀人超過一年以上年資者平均年薪都超過百萬。尤其面對來自於各行各業的買賣方,從業者能累積的不只是高薪資,更包括了人脈及房產…等的各項專業能力。李明宗歡迎有不動產有興趣的新人或想挑戰自己的轉職者一同加入永慶行列。

推薦連結:不動產經紀人證照資訊 / 地政士證照資訊 / 永慶集團菁英招募網

索取相關資料

不動產經紀人 不動產估價師 地政士 訂閱電子報
最新消息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