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發燒新聞更多其他新聞 >>

信義房屋徵才千人 保障6個月5萬元

【2014.07.01 1111人力銀行

一向有經濟風向球指數的不動產業,由於業務人員薪資福利均優於其他產業,近年來愈受求職者的喜愛。房仲領導品牌--信義房屋,現全台有422家直營門市,看好國內房市前景,不僅年底前欲展16家新店,因應展店與現有門市人力需求,將再招募1000名業務新血。

1111人力銀行徵才訊息,信義房屋人力資源部執行協理黃郁仁表示,信義房屋不動產經紀人員的招募條件,只要大學以上畢業,無房仲經驗者皆可,六月份起已有許多應屆畢業生與屆退人員參加面試,提早投入職場。

黃郁仁表示,公司保障新人前6個月5萬元月薪,6個月期滿則轉為底薪加獎金,保障薪制度讓新人可以專心學習,不用擔心收入問題。新人加入信義房屋,除了薪資有保障,半年的密集培訓更為新人奠定絕佳的職場競爭力。

此外,信義企業集團朝多元化發展,加上完善的人才培訓制度及順暢的升遷管道,保證能讓新人從零開始,快速成為專業的房仲人員,歡迎有企圖心的求職朋友主動上網應徵。

推薦連結:不動產經紀人證照資訊 / 地政士證照資訊 / 信義房屋招募菁英網

索取相關資料

不動產經紀人 不動產經紀人課程 地政士 訂閱電子報
最新消息
推薦新聞
社群回應
免費考試講座
 
相關資料索取
 
相關新聞
 

Label